剛剛去查東西的時候意外的發現まーちゃん的初觀劇,
是1989年大浦みずき主演的「会議は踊る」...
我的媽媽啊!!我一直都沒想到這個寶塚有演過|||Orz
少佐!是少佐的爸愛的電影Der Kongress Tanzt啊啊啊!!(炸死)
害得我現在非常非常想聽主題曲這樣...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聽到的這首歌我是覺得聽起來挺可怕的,
但是青池保子老師和很多地方都說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這使我非常懷疑是不是寶塚版也有這首歌而且還很好聽@口@|||||

所以在這邊無恥的喊一下........





有1989年主題歌集的人,

可以把"唯ひとたびの"這首放出來一點點試聽嗎
||||Orz(毆死)

(假如有月組エンカレッジ・コンサート的CD的人也可以|||Orz
 先在此感謝(拜))(好無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