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回來看到這篇被嚇到,原來我當年就知道Christian Bale當年配了Thomas了嗎.......囧>
(那時候他還沒有演蝙蝠俠喔? 囧) 

====

 

剛剛意外的看到這個消息...又有人要拍1607年Pocahontas的故事啦,
而且似乎還是偏重在她被俘虜到英國前的故事,
因為好像都是在賣那個演John Smith的嘛!(指)
很可怕的是,時間過的還真快...
當年幫Disney的Pocahontas配音的Irene Bedard在裡面演Pocaontas的媽|||Orz
而當年配Thomas的Christian Bale竟然演到John Rolfe!!O口o||||
(媽啊我無法想像當年那個正太聲是現在演Pocahontas的先生...)
不過此作似乎還是有參考Disney版的(跟我說沒絕對是屁=_=),
光是Pocahontas夢到她媽這點就很........嗯..........

總之可以去看看啦?
畢竟這也是我當年(1995年左右)(汗)非常喜歡的一段歷史(笑)

THE NEW WORLD
http://www.thenewworldmovie.com/


--

對了前幾天也去看了Chicken Little,
算是非常不錯的小品啊這部,
看片頭的時候的確讓人覺得的確是那個導變身國王的導演導的這樣(爆)
話說看到出現THE LION KING的片頭的瞬間好感動啊T__T


--

很無聊的...在CHICKEN LITTLE前有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預告,
我跟某P聽到裡面角色對著獅王大喊"阿斯蘭國王!!"的時候一直在底下狂笑這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