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弄到谷O紀章唱的某歌,
不想讓WMP出現被某P說很像牛糞的專輯圖(←不是正確的專輯封面..),
於是在開始用自己的電腦播放前就先去查了專輯資料打算改了再開始聽...
卻看到了這個...

吹き替え

........................你看到的沒錯,是臺灣版的花より団子...不...花より男子,

谷山你怎麼會去吹替那個啊啊啊啊(孟克)

(剛剛一查發現還有小西克幸...媽啊怎麼都是Corda的聲優......)
是說那些聲優去吹替會比原本無力的對話好一點吧...
但是我覺得我看到是他們去吹替我感覺更無力...............|||Orz
(純粹是覺得他們配臺灣花兒四人組很可憐,
不然他們配音的水準是很不錯的..............T_T|||)

-------

話說我昨天中午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義經啦(倒)
看到的是靜御前生孩子到在賴朝跟政子前跳舞那段,
不過...靜不是應該是大著肚子的時候去跳舞嗎|||Orz
但是前面靜生了孩子之後隔天早上醒來,
發現孩子已經被賴朝屬意下已經被淹死那段倒是讓我看得很心痛倒是T_T

我還是很難想像マツケン演弁慶(倒)
所以看著大家對著マツケン喊弁慶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怪異感...
(果然是遙久三中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