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還泡在某繪茶...XD|||

意外的長崎挺好看XD
故事假如以我破爛的聽力沒聽錯或理解錯的話,
似乎應該是轟(伊佐次)和WATARU(卯之助)還有蛋(おしま)是生長在長崎的三人幼馴染(讓我想到某三人...),然後過了十多年後(?),轟是躲在唐人屋敷殺了一堆人的通緝犯,然後WATARU是要追補他的人,おしま有出場跟沒出場沒差(毆死),安蘭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轟的弟分?名字很難聽(純粹是因為TONAMI那樣喊調子夠怪),不過唱歌很棒,死掉那段也很感人(Y)。
最後面呼應一開始小時候卯之助受傷的地方,伊佐次中槍快死的時候對著哭到不行的WATARU(喂)說「喂!不要再哭泣了,是男人的話就振作一點啊」的時候我也忍不住跟WATARU一樣哭到不行了(倒)
轟小姐悠你真不愧是真正的男人啊(Y)(爆),雖然因為拼命壓聲音所以很多地方都聽起來很滷蛋,不過基本上除了他這齣裡一直去打万里柚美(李花)讓我很想扁他外,基本上我還不討厭她的伊佐次。
WATARU我可以說妳真的是不管跟誰都可以很深情嗎XD?
最後愛的小船(喂)的地方真是有愛啊(毆打)
蛋的おしま...戲份夠少的,植田老頭算你狠。
這齣裡的音樂都很好聽,除了一開始的小孩三人組唱得我想扁人外都不錯,啊其實我不太喜歡開場那敲鑼打鼓...

SOUL OF SIVA我覺得只有幾段好看(毆死)
安寿ミラ老師妳可以當新一代的黑燕尾之王了,
在進展(應該是吧)那段WATARU和男役們的舞真的是太棒了(Y)
其實我也很喜歡嫉妒那場安蘭的歌,好棒!
雖然WATARU被毆的挺慘的(爆)
DUET DANCE很漂亮,不過我看到蛋最後戴上男用帽子和大衣的時候,
我瞬間只想到某少佐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