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託日本友人的福拿到了GRAPH五月號和雪組ベルばらLe Cinq,
所以這幾天看了之後來寫一下感想(?):

GRAPH部份:
1. GRAPH這次封面和刊頭的麻子拍的相當不錯...
 比起前陣子轟大好太多了(被扁)
 對了卡子妳說對了,這次麻子的確被要求是要可愛的感覺(爆)
2. GRAPH裡這次FANTASIA是我們可愛的TANI小姐...
 但是我看完最大印象卻是:橫尾忠則你還沒有耳聾!(讚)(喂)
3. Dress Press,五月號是まーちゃん,
 每次看都會覺得寶塚娘役很猛的就是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也用心(讚)
 雖然我覺得人家在你穿洛可可式大澎裙的時候,
 根本不可能看到你底下的鞋子啊...=口=
 那你們那麼辛苦還把鞋子裝飾那麼漂亮做啥啊...囧
 (相信我那真的是看不到也拍不到而且連GRAPH都沒拍...||||||)
 不過我真的覺得每次看Dress Press裡TOP娘做身上的裝飾品就會覺得,
 做出來和衣服搭配的整體平衡感是很重要的啊啊啊
 (是說能當上娘役TOP的也不是沒道理)(笑)。
4. ...對不起那些對談什麼的我還沒時間看(死)
5. 月組中日REPORT,美帆子雙辮子好可愛>口 6. 寶塚名作劇場,家鴨和鬍子意外合(一言)
7. Fairy Magic,要いづるん用拔臘上太勉強了(死)
8. 92期生初舞台特集,原來白百合姬小姐你是最後一名啊(被踹)
 漫畫看太多不好喔A_______A(毆死)
 銀華水小朋友的名字也好妙啊XD(讓我想到網王裡某校)
 還有很多小朋友的眉毛也很有問題...超倒八字眉很好看嗎?!
9. 波瀾爆笑,真飛和TANI的對決(!?)很好笑XD
10.WATARU曾經貧血昏倒過(完全無法想像Orz)
11.まーちゃん每天晚上喝很甜的奶茶竟然不會肥=[]=|||||||

雪組ベルばらLe Cinq:
1. 故事好庫所..............(死)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敗DVD(死路邊)
2. MIZU這次的照片都拍得意外很帥(被毆)
3. KOMU好可愛啊啊啊啊(噴鼻血)
 很意外也覺得很丟臉的...
 我竟然覺得那張KOMU騎著超蠢飛馬的照片好棒Orz
4. 比起今宵一夜的WATAKOMU照,
 最後FINALE的黑金燕尾WATAKOMU比較鼻血U////////Ua
 WATARU那張好男前啊~~(讚)
5. まーちゃん的瀏海全蓋住額頭比較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