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電腦前哭得淅瀝嘩啦、淚流滿面。
不為什麼,因為今天過完之後就再也看不到帝都花組的演出了。

多少可以理解寶塚飯在喜歡多年的STAR退團的時候的那一刻的心情,
畢竟再也看不到吸引自己的身姿再度在那個舞台上活躍,
雖然不是說永遠再也見不到,但是就是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我從來沒有喜歡偶像名星之類的,可是我喜歡帝都花組的歐巴桑們大家,
因為她們帶給我們愛與夢想,也讓我因此接觸到寶塚這個領域,
對我來說沒有她們的話,也沒有現在的我,
認識她們也是第五年了,感覺上好像才像是昨天的事一般,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看歌謠秀就是看アラビアのバラ,
那種衝擊和感動到現在還是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
至少是看到後ろ向きじれっ隊時絕對沒有的(被毆)

好難過啊,覺得好像心少了一塊似的,
雖然我這個失格飯沒有一年去的成歌謠秀、
最近兩三年也因為窮所以沒有追看,
但是每次再看到花組的表演的時候總是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前陣子看鮭魚子阿姨的撲克牌之歌我竟然也看到哭Orz),
怎麼說...就是能感受到那種把生命奉獻給舞台、
燃燒青春(雖然都是歐巴桑)獻給觀眾的那種心情吧,
每次看都會很感動,這也是寶塚戲沒有辦法這樣傳達給我們的,
說不定其實櫻戰的歌謠秀是用人情劇反映出寶塚人的心路歷程,
寶塚人則是完全把痛苦的那一面隱藏在舞台之後吧...離題了(苦笑)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海神別荘最後的「花組レビュウ」的時候,
也是哭到停不下來...因為當時其實廣井就要結束了這沒完沒了的賠錢事業,
但是最後還是到了五年的現在才結束,想想五年過的真的很快,
覺得當時還覺得有五年的機會可以去看生花組,
現在卻坐在這裡、打著五年間沒去過現場的五年花組回想記...

可以的話,至少讓我再有機會看到網路配信、
去感受花組最後的舞台魅力吧。



「さようなら 御機嫌よう まだ一の日か
 この劇場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夢見ましょう」




さようなら、
帝国歌劇団花組の皆様、十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最後まで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