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個星期都在上被老師講得很無聊的Iliad,
所以這兩個星期的課就在看這部片子。
不過現在似乎還剩最後一點還沒看完,明明都大概看了有三小時了啊...囧

嘛,第一次親眼看過傳說中很多人愛的熱狗拉屎奧蘭多先生演的片子,偏偏他老兄在這部電影裡演的是超肉腳又想當大情聖的帕里斯王子,實在讓我很難想像他為什麼飯很多....(天音:因為這部片子裡他不是演熱狗拉屎!)(對我沒看過魔戒啦)
看到他被米奈勞斯毆打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吶喊:「是你說要單挑的為什麼你肉腳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歹你也是一國王子吧?你怎麼跟你哥差那麼多啊啊啊啊...|||||||||||||||||||Orz」
然後是那位一部片子裡我們可以看到他至少跟兩個女人有一腿的阿契里斯....我真的覺得那位仁兄你戴頭盔後比你沒戴頭盔好看(踹遠),那個常常會變成八字的眉毛真的是讓人覺得太過歡樂了啊啊啊啊........................(遠目)
其他人嘛?
說真的我覺得海倫不夠漂亮(踹死),雖然帕里斯也沒有很帥.....(喂)
赫克托爾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算是裡面最有人性和善心的角色了,雖然我很難想像後來他會像老師有說到的最後他把阿契里斯的表弟殺了之後穿了他的衣服很囂張的跑來跑去.......(汗)(對我們大概才看到阿契里斯的表弟穿了阿契里斯的衣服後被殺)

總之不知道最後會怎麼處理,因為聽說Iliad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