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很雷(喂),谷老頭跟中村B的飯不要看(雖然我覺得也沒那種人)(喂)

昨天晚上特地為了早上爬起來看所以比平常早睡,快十二點就去睡了,
結果我不到五點就爬起來了(汗)(因為平常是兩點睡七點被挖起來,所以...)
看完Jazzyな妖精たち的感想是:為什麼會有戲那麼難看(死)
難怪一開場的短SHOW就要15分鐘來拖時間(喂)
這個故事的設定真不是一個亂來了得,
覺得連當年兒玉明子那個庫索的聖なる星の奇蹟都比較好看........(喂)
故事毫無說服力可言就算了,
看到一半我都很懷疑谷正純是不是存心用一直唱歌來拖時間,
他是想怎樣啊?這故事我懷疑連五歲小朋友都會覺得很可笑了,
更何況故事裡那些大人(像KIRIYAN演的ウォルター)就會因此相信而回心轉意?
谷正純你到底想幹什麼啊?(黑線)
好不容易撐到八點結束這齣戲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喊萬歲...(喂)
完全可以理解卡子說早上特地爬起來看到大概會睡死的心情||||OTZ

還有我覺得美帆子演的シャノン應該最後是掛了吧,
因為パトリック說「為了シャノン,你們還是為她來個HAPPY ENDING吧」,
可是其他路人雖然都開始唱歌跳舞但是那幾個主要角色都一臉哀淒啊,
所以應該是掛了沒錯=w=||||
不過這樣表示妖精騙她,因為他們說シャノン還有一年的時間的啊(爆)

SHOW不錯看,除了中村B愛的恐怖炸炸頭,
雖然有好幾個BL疑似場面害我很害怕我媽瞧見|||OTZ
(ASAKO妳就不能在男役靠過來的時候不露出猥褻的表情嗎)(汗)
我自己覺得最好看也最漂亮的場面是未来への夢那場,
美國夢那段也不錯,不過那段印象中好像都是KIRIYAN在帶?ASAKO好像沒出場?
砂漠那場我覺得蠻恐怖一段就是給SARARA跟YUHI一起唱,
媽啊中村B你聽不出來她們一個人已經很黑暗了,兩個人一起更黑暗嗎(喂)
パレード下大階段看到竟然是AIAI當Etoile我也被嚇到了,
害我在我媽也在旁邊的時候也忍不住說「怎麼敢給她唱啊...」|||Orz
中村B你聾了嗎?(惡)
不過AIAI唱得已經比EIL的時候好多了,EIL那次才是災難(惡)
(相信我我其實很喜歡AIAI的|||Orz)

話說美帆子這次看起來太瘦了,瘦到變成紙片人的樣子讓人很難過O_Q
不過那時候好像真的是壓力太大,
看她連笑的時候臉上都還是凹陷就覺得那些ANTI太惡劣了,
還我笑起來臉有肉的美帆子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只是這次覺得她唱歌聲音沒有以前漂亮,怎麼回事?

話說這場還可以看到那時候還沒退團的SARARA跟由拉姊就覺得很難過啊O_Q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她們了(本來就很久了)(←喂)
看到由拉姊暴走式的演出又覺得很懷念O___Q||||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平常聽傷耳歌聽多了,
這次看我竟然覺得好像沒有太難聽?(喂)

總之我覺得還好這次沒有推太多塚坑初心友人早上爬起來看,
不然戲看完後嚇到離坑就完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