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水月送來的新年禮物(?)(笑),
是さくら、エリカ、ジェミニ合唱的「花雪洞(HANA BON-BORI)」,好好聽!
真是夢幻組合...雖然我覺得看到這首歌成為現場版好像也是傳說了Orz
畢竟帝都跟巴里應該是不會再有公演了吧O_Q
(是說陶山大神一郎解散了帝都沒理由連巴里都不解散吧...||||Orz)
裡面覺得聲音我最喜歡的是小林ジェミニ(笑),那個聲音好帥!(笑)
智佐さくら的聲音也跟平常一樣很清澈漂亮,好喜歡好喜歡> 十年歌謠秀打下來的基礎果然不是蓋的,智佐GJ!
不過感覺有點危險的是日高エリカ...
走在聲音有點快飄掉的邊緣上,真的沒問題嗎?|||
總之這首真的很好聽喔!有機會一定要聽!
(不知為何說到SW好聽的歌我都會想到OVER THE RAINBOW SUNSHINE...
 那首超‧棒‧的‧啦,雖然櫻戰還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歌...)

還有櫻戰五似乎要出OVA了! 好期待!
雖然看到小薄荷也會登場的感覺有雷到XD||||
但是田中公平老師請不要寫歌給小薄荷啊!(喂)(我真的是新次郎飯...Orz)
可是看到流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偽物的分鏡圖還是超期待啊!
紐育星組的大家到了OVA還是要努力欺負新次郎喔!(喂)
看到這些東西之後又挖設定集出來看,
又開始很想跑去挖櫻戰五出來重打O___Q...
啊啊好想出ジェミニ喔喔喔(滾動滾動),
去年底(笑)重做某件衣服的時候剩了大概一碼合用的布,來做牛仔裝吧!(燃燒)
(雖然我還是很懶得做衣服...|||)(喂)
(還有雖然很想出REVUE SHOW版的但是臺灣買不到布啊...
 木鋪ミヤコ我恨你...................)

新的一年要為了可愛的孩子們努力燃燒!(笑)
紐育星組公演二的消息也早日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