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觀後感二之前是貼在別的日記上所以晚點再貼過來(踹飛)

今天也看了電影版一=w=|||
很哀傷的是看完之後只覺得演蓮的那位好像男人版化了寶塚妝的WATARU(哭奔)
(因為臉型很像外,那位先生不知為何嘴唇一直都很紅O___Q|||)
害我看著他的鮪魚肚心情超複雜的....................||||Orz
(雖然好像PTT那邊有人說他像賀一航...)(死)
還有到底是誰決定讓L(喂!)(松山ケンイチ)演真一啊啊啊!!!(怒踹)
看著那張明明很臭老的臉說出那種台詞一點都不適合啦...Orz
(所以後來換成龍馬(喂)的時候才讓人能接受吧|||Orz)
電影版本身嘛?剪掉太多奈奈的妄想之類的,
所以忽然覺得奈奈沒有那麼花癡反而覺得很怪異(喂)
我看完之後心裡感覺反而沒有很好...
還是我對707室的妄想是陽光充足的漂亮房間這點很有問題啊|||Orz
(所以我看到電影裡的707室沒有很大,反倒是那個樓梯間很大感到很不平)
可是我妹沒看原作的看了電影感覺好像沒有那麼不滿?(喂)

好啦轉回看漫畫版的感想,
其實我覺得後來奈奈懷孕後才開始好看耶?(我真是太異於常人了Orz)
因為我一直覺得一開始那樣實在太過夢幻了,
像奈奈這樣一直濫交(喂)的狀況不受懲罰讓我實在覺得不滿,
畢竟有太多的漫畫都是作者畫爽了就不考慮後面該負的責任(例如新X真由),
所以我覺得奈奈懷孕這件事就讓我覺得矢澤這個作者不是那種她畫了爽就好的作者,因為我覺得這部漫畫在這方面來說也是有讓人有警惕的作用,
其實我看NANA到後來的感覺很像在看RENT(這不是比較啦),
是那種不是說只給人看故事夢幻的那一面就不考慮現實的殘酷的故事,
這套漫畫我覺得說真的要給一定身心成熟的人看,
否則說真的我認為一開始讓奈奈跟TAKUMI在一起的橋段,
容易引起一些青少年覺得這樣濫交總有一天還是會得到幸福的錯誤觀念,
畢竟不見得你這樣濫交會遇上跟TAKUMI一樣願意負責任的男人(苦笑)
(而且我看這漫畫的時候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可怕的就是才那幾個月奈奈就睡了三個男人,連一年都還沒過去就懷孕要當媽了,恐怖啊! 更可怕的是都十幾集了耶!!)
所以我覺得矢澤給奈奈的這個懲罰算是很敢、算是很正面的,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結果還是對奈奈太好了=w=||||

不過光是罵奈奈的濫交,娜娜看到後來我也蠻想罵她的Orz

奈奈跟TAKUMI在一起的事被娜娜知道之後,
明知奈奈選擇TAKUMI,她竟然還煽動伸夫去追回奈奈?(昏)
雖然我知道她是因為很希望自己能永遠跟奈奈在一起,
可是現實就是現實,這樣做只是會讓奈奈不幸的啊|||Orz
因為這段讓我對娜娜的好感大降啊....(嘆)

話說現在看到已經出現親衛隊般角色的地方,不知為何覺得蠻恐怖的=w=||||

對了我還是蠻喜歡Layla和真一這對的,
雖然想到實寫化的話這對會非常恐怖就很害怕(炸)(可是其實沒有啦XD)
說真的,Layla真的很幸福,雖然成名對她來說是很大的壓力,
但是她身邊的人都很努力的在保護她了,
即使是從來不是用男女之間的愛愛她的TAKUMI、
跟她分手的泰、以前喜歡過她的蓮、
還是現在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的真一,Layla真的很幸福(笑)

啊啊泰真是好人~~~~~(奔)(這不是發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