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吐尼羅河女兒=_=
是說今天看到的進度是第5集最後キャロル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要逃離メンフィス=_=
要知道不知道是前一集還是這集一開始キャロル還在喊說她好愛メンフィス不回20世紀(啊啊!!現在已經21世紀了啊!)了,結果這啥廢屁抱著別的男人說要他救她搞屁啊!!
雖然之前鋪了好~長一段梗說キャロル不能接受メンフィス隨便亂殺人,還因此鬧了一段,小姐你之前愛的要死要活是?!假的喔!?
靠!在一集內快速的愛上殘虐無道的埃及王就算了,在短短的不到五集內居然可以如此的鬼打牆加無限迴圈,你知道嗎?在短短五集裡已經重覆了多少次:

古代人(套入誰都沒關係):「喔喔喔金黃色的秀髮白色的皮膚多美啊!」
キャロル:「我是20世紀的美國人!不能留在這裡啊!讓我回去!」
古代人(套入誰都沒關係):「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メンフィス:「キャロル我多愛妳妳知道嗎?妳為什麼要離開我!」(爆怒)

キャロル:「メンフィス我好愛你啊!メンフィス你快來救我啊!」

其他還有很多不需要一一列舉 囧rz(有空可以去PTT漫吐板有更多精彩的)


是說這部大概是我跟我妹一致認為希望作者快點嗶-----的漫畫(默)
看到每個男人們對キャロル不斷上下其手又推倒來推倒去,
我們都很想大罵作者要嗶---就快點推,
浪費一堆時間鬼打牆想嗶---要推不推的是怎樣啦!(翻桌)
我們都知道作者你很想畫,浪費前幾集的時間是想幹嘛啦=皿=#



----

剛剛終於看到婚禮了=_=
是說那個年代最好是會用現代婚禮的誓詞啦靠北.......
而且不斷變型的比例真是太恐怖了...
有時候メンフィス的臉會大到比同一個位置上的キャロル大1.5倍以上啊啊啊=口=||||

----

因為在搶了又搶的劇情中感到煩悶最後還是跑去找あらすじOTZ
才發現原來婚禮可以從第五集辦到13集真是太威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