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沒啥興趣OTZ
雖然上個月LaLa最後一話出的時候因為經過書店正好看到就買了(喂),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看仔細過.....(喂)
是說有朋友要的話真想出讓啊,雖然因為東西太多結果當天晚上就把那本LaLa給解體了(踢)(所以只剩下那邊跟Corda到2代進度的連載部份留著...)

其實呢...看到角色現在感覺其實覺得宮田叔叔這次跳的那歧很可能變成讓君那種角色,只是感覺上似乎他會往更自虐的那條路走=w=|||
(畢竟這次已經不是年齡上的問題而是身份上的問題了吧)(毆)
傲嬌屬性也比較值得期待.......雖然還是興味なし啦現在....
(因為外型的關係似乎很受歡迎的忍人對我來說一點都沒吸引力而且中原茂這次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所以完全不吸引人啊)(喂)
前幾天友人傳訊來問我要訂哪家,結果我很乾脆的說我不訂(踢)

好吧如果桑島跳了龍崎教練岩長姬的話我就去玩!!!A____A(眾人踢)
不要跳那個打扮的有夠俗氣很有美雷味的夕霧啊桑島.........(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