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託日本友人汐音さん才有得購入的小林沙苗版Gemini布,
因為確定台灣購入不能,就豪爽的殺了兩公尺....
(後來發現似乎可以10cm為單位的剪...那我幹嘛買那麼多啊?!)
一公尺要近4000日幣,還好有打折....(淚)(←靠!老娘瑪莉皇后一碼最貴也才290元耶!)(不過再怎麼說都比我妹買的スサノオ披風布便宜...)

不過在真的做出來前要先減肥啦......OTZ(更重要的是我忘了買另一塊.....)(死)
我那頂假髮在衣櫥裡放了三年有吧....(抖)
(是說最近預定都是快樂的放置PLAY,材料都買完了但是沒力氣做)(被踢)

正題!
大紐育3公開詳細了,Ratchet居然也要出演了耶!!(撒花)
不過8月底真是尷尬的時間.....那時候要去感覺好貴啊......OTZ
可是到現在還沒看過櫻戰生舞台真的太飯失格了,
好歹也當了7年(驚!)的飯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