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真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結果剛剛友人丟來一篇巴哈的文讓我徹底囧到了...
底下這是遙四剛公開的IMAGE圖,當時就覺得底下那個背影很像FF12的Ashe了,不過當時因為沒有興趣於是沒有去比對過,結果剛剛看了那篇就讓我炸了....


底下這是FF12的Ashe:


那個背影像不像?放大來看看!

(其實我覺得沒放大比較清楚?)
那個怪鞋套根本是一樣的啊啊啊 囧

還有很另人在意的口香糖路線千尋的婚禮造型,當初看到的一瞬間就想到:Ashe?!
後來去找影片真的爆像=__=(筋)

手邊沒有遙四片子沒辦法拍,如果哪位有口香糖結婚圖x2請提供給我=_=|||
整體圖面感覺很像這樣:


其實有點懷疑該不會連千尋一開始那個造型是學FF10裡Rikku的了,
那個半條眉毛超可疑的......
是說不論FF12的劇情我沒玩過不便評論,
但遙四裡的確用了幾個很謎的梗(而且對故事來說沒啥意義)跟FF系列很有關:
FF9-Garnet砍頭髮
  可是千尋砍了頭髮也沒下決心啊...而且以孤高之書來說有必要嗎?
FF10-Yuna一臉哀傷的婚禮
  是說千尋也沒必要那樣一臉哀戚吧?好歹你也有點喜歡口香糖才嫁的吧?

其他例如口香糖的哥哥長得像FF12裡的角色,
常世之國的穿得都很像之類的就懶得找了,
只是弄成這樣KOEI你們還算什麼大公司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