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大篇不小心按到就被吃掉了T_______T

秀:
1. 荻田的無駄使い
2. 今天似乎是收錄日?
3. 今天演類似ロマンチカ裡UME那個少女的小娘役(不好意思我翻了場刊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要下場的時候衝過佈景後面垂掛的五條紗前的時候,絆到最左邊那條摔了一跤,我坐一樓最後一排都聽得到碰的一聲...也因此下半場那五條紗就是最左那條轉了一圈......XD|||||||||
4. 內容好像跟所羅門沒啥關係啊(汗)
5. 正在覺得要開始好看了的時候,幕落下來燈開了...........XD|||
燈亮起來的一瞬間還可以聽到一堆人「ええ?!」的聲音(遠目)
6. BL場面意外多XD||||||||||||||||||

戲:
1. うるさい(喂)
2. 比起TONAMI(Celia),MIZU(Nero)好像比較愛YUMIKO(Escobar)
3. 故事是很塚風的戰爭戲....為什麼我每次看到生舞台都是這種東西OTZ
4. 比起言語更加確實,這白色的花朵更是活著的證明~...靠北,Nero你假如沒有要去找Celia的話你只是在浪費她的青春啊!(指)
5. 歌都很好聽,可是戲本身太無聊了讓人睡著好幾次OTZ
(轉頭看了一下身邊的人都睡著了|||)
6. 戲除了Show至少有一小時45分以上,可是真的重要的只有最後十分鐘.........
7. 老師...乙女們不要看無聊的反政府戰爭跟黑手黨啦

總合:
1. Kimu的戲份很多,意外是最讓人有印象的?
2. Yumiko很讚
3. 我很喜歡Tonami講台詞的感覺,可是戲份爆少而且我看不出戲裡她哪時候愛上Mizu了...
4. Mizu有進步XD
5. 我覺得上次宙組的黎明之風/Passion比較好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