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非~常短的作品(汗)
每個角色的圖只有各兩張,戀愛路線是一個人4個事件...
因為一開始就用望美去跑,所以BGM那些的都是三代的,剛剛開了一下花梨來跑,背景就是二代的這樣。
整體除了有點虛外其實還算中規中矩的作品,因為事件說真的沒太多,所以不斷戰鬥加上一個戀愛路線就會有兩次有配音的狀況下,感覺配音是蠻多的XD
故事的話我認為其實角色個人路線是每代遊戲本身角色路線的超級濃縮簡化版,就是把角色的中心思想(爆)用幾個事件表明這樣,然後我更覺得某人被玩家說是腹黑真是太悲慘了OTZ
雖然是如此的虛,但這遊戲還是有新背景圖的啊!!!(←果然被遙四雷到)
只是也不多就是了...總的來說可能有點類似舞一夜資料騙吧?
每個角色的路線不包括收集八葉大概半小時內可以完成,而只要收完三個夢之小箱都能開,想要看不同人的ED只要在最後選擇不同人帶你過橋就行了XD

是說跑完這幾隻之後好像暫時也沒有目標可能會暫時又封印回去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