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14歲老木最後未希跟桐野在求兩人父母兩年後給他們結婚養孩子,一之瀨爸很激動的說「五六年很快就會過去了,到時候就沒辦法重來了」(大概是這樣吧),兩個小朋友說「五年後我們才19、18歲而已,一切還可以重來啊!!」........小朋友,假如人生這麼簡單就可以重來的話就沒砍掉重練這檔事了(喂)
(即使要砍也來不及了吧......~__~|||)

是說三浦春馬小弟弟的演技爛到我以為我看到腥伯(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前幾集他第一次跑去看小孩?那個怪表情真的超像腥伯的!!(喂)
真不知道這種會讓人看了ムカつく又へたくそ的演技是怎麼一直男主角役來著.......(前一次讓我感覺這樣的是いつもふたりで裡的坂口憲二,他的演技就是一直噘嘴巴嗎!?)(←喂)(順便一提這個新聞很有趣)

糟糕,看到上面那個雖然很可憐但是很好笑的新聞之後我忽然失去吐嘈的衝動了...(毆)



過十分鐘想起來再回來吐(喂)

在這齣戲最後桐野小弟弟國中畢業開始工作...喂我說日本大卒一個月也才18~19萬日幣薪水(其實比起來感覺好像比臺灣還低薪...),你國中畢業可以賺多少錢可以養活你的小孩跟你自己啊?
再說你之後還要靠這些錢去唸書,除非你覺得你不用學費就可以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