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解散N年的Boyzone又重出江湖了,身為ALW(Anderw Lloyd Webber)飯,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團把劇中是一群小孩子唱的No Matter What唱紅的他們呢?(←總覺得這樣講反而在婊人似的...)
不過雖然如此,可是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那個最娃娃臉的那位是個GAY,然後唱歌不錯就是了(喂)
因為電視上也開始在強打他們的廣告,身為一介鄉民的我也想起我10年前還是個國小學童時買的ALW 50歲生日會VCD(那年代VCD還超貴的!!)中他們的表演,覺得十分懷念,於是就上網挖了一下他們最近的MV..............我的天啊!!!!!完全已經變成おじゾーン了!!(毆)
當年身為一介普通國小學童的我就已經覺得那時大約是22~27歲的他們已經有點不能算男孩了,沒想到過了十年後他們成為真‧大叔之後仍用Boyzone這個團名復出!!真是感到無比的佩服(喂)

來給大家看一下為什麼我會那麼驚恐...
10年前ALW生日會上的影片(天啊想來ALW今年也60歲了..):


現在的おじゾーン(喂)(那舞步真是太大叔了!!):

連當年靠娃娃臉在賣的Stephen居然看起來像年輕版的Pierce Brosnan真是太驚恐了(汗)

同場加映1994年的Love me for a reason: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一開始SOLO、那髮型很驚嚇的是哪位OTZ?
(如果是Ronan的話我強烈的認為他現在真的比較好看)(抖)


其實Whistle Down the Wind裡面我最喜歡的歌不是主打的Whistle Down the Wind跟No Matter What而是Tire Tracks And Broken Hearts XD
(不論歌詞的話XD|||)
When Children rule the World也很不錯,這齣大概就是歌很好聽但是劇情不太討喜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