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
維他命Y
為了小遊戲跑去玩所以故事都SKIP掉...總覺得有點良心不安orz
太生活化的日文苦手....(←看塚物跟一般女性向遊戲看太多又沒有看一般物的下場就是腦中的日文都很微妙)
目前很遜的只有ハジメ的小遊戲全破...其它幾個都卡在大概2~3顆星(滅)
難度真的很高啊這個(淚)
我的手腦不協調度讓我完全無法把葛城老師的夜半偷東西遊戲跟瞬的全員集合過掉Y級...T__T(←要按超過五次正確就要偷笑了)(死)

女神戰記 背負罪咎之人
這...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跑去玩了(炸)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想知道鞭屍系統而跑去玩的(喂)
意外還不錯的故事,但是的確玩著玩著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目前不包括故事一開始劇情要你掛掉的朋友外,我已經去掛掉兩個同伴了,選擇每次犧牲一個同伴是比較容易樂勝又可以達到每場戰鬥要求的"咎"數目的方式,可是這樣也會造成同伴不夠多,之後戰鬥很難保持戰力去圍爐魔物達到一定的"咎",可是去犧牲同伴的話下一場又會這樣無限迴圈....orz
難度很高又罪惡感很大的遊戲(淚)
故事主要是主角認為(應該說人民相信?)自己的父親被戰乙女給選中而死,於是決心要向戰乙女復仇,意外得到了力量能夠使用女神(戰乙女)在父親的屍體留下的羽毛讓同伴引發自己體內的力量極限,可是每次使用之後同伴就會被犧牲,當到達某個程度之後女神的羽毛就會變成武器可以讓他向戰乙女復仇....(我沒有很仔細在記人名,看過就算啦~)

わがままファッション ガールズモード(這我不知道該怎麼翻...任性時尚Girl's Mode?)
嗯意外被友人toru嗓推獎到去玩的(爆)
對猴急的人來說大概兩三天就可以破吧XD|||||||||
不知道能不能追人這點讓人有點イライラ,整體來說還蠻精緻的小遊戲。


寶塚:
最近終於把阿艇上次借的幾片DVD都看了(毆)

鳳凰傳/The Show Stopper
戲真的意外不錯看(爆)
除了衣服真的可笑到有找之外,故事加入了一點KIMUSHIN式的反戰思想倒還不壞,沒有偏離杜蘭朵原本的主線太多,也交代了為什麼杜蘭朵會做出這樣的復仇舉動,除了阿姨真的跟KIMUSHIN相性很差之外我覺得還不錯。
這齣裡面意外不思議小姐的歌聲居然超清澈漂亮的O_o||||!!只是演技嘛...啊哈哈哈......
花總女帝的杜蘭朵頗讚,覺得她在這裡面的衣服大概除了她之外沒有人穿了會好看(爆)
Show沒有仔細在看.....不是很喜歡就是orz

火焰熱吻(爆)/Neo Voyage
KIMUSHIN好像想罵小布希過頭了所以主線有點亂掉的感覺(汗)
總覺得沒有很強調初風姊弟弟=阿姨的這條線...中間為了製造對吉普賽人的壓迫而感覺偏很大orz
阿姨跟KIMUSHIN的相性還是一樣糟糕,是說芒果マンリーコ這個角色也沒有讓阿姨特別出彩的感覺,阿姨一登場的時候其實我還瘋狂大笑了(你夠了沒)
花總的衣服每套都非常漂亮,阿姨的衣服卻一套比一套可笑.......有村淳你跟阿姨有仇嗎?
秀也是沒仔細看,不過一開始小花的淡紅色唇妝有驚豔到XD
後面TANI萬聖節小朋友的假毛色好漂亮!


最近丟了幾部手邊的DVD去洗腦友人,才發現每部裡都有SAE(炸)
怪了...我手邊的DVD裡面連MIZU率都沒有那麼高的啊(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