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破了第二輪,因為沒在記第二章跑到哪裡會哪種路線所以爬了一下網路上的捏他,發現我似乎跑的是從最爛→中等→好結局的方向orz
(不過我沒有犧牲同伴到中間被肅清掉就是bbb)
底下有捏他注意。


第一輪跑的是沒被Freya肅清掉的最爛路線,能這輪跑到最後也不犧牲同伴的人真強orz
(我第一輪好像滅了7個,最後打到戰乙女的時候總共只有三個人....太恐怖了)(掩面)
到最後主角身邊的女神之羽變成咎人之劍,得到跟戰乙女Valkyrie決鬥的資格,戰乙女看著已經夜神月化(炸)主角,要他放棄冥界的力量,主角回答「我好不容易才得到這個力量的! 我怎麼有可能放棄!!」,接著戰場上出現了以前被主角給犧牲掉的伙伴們。
(是說這些同伴比起其他路線在這出現的小兵們還要弱很多,不然我第一輪可能會因為犧牲掉太多人所以只有三個同伴的狀況下老早就全滅了)(倒)
打倒戰乙女之後,主角才知道這樣打倒戰乙女只是毀滅她的肉體,其精神事實上並不會消失,總有一天仍會復活。這時冥界妹抖(喂)エーリス出現,叫主角要履行他的承諾把自己的靈魂交給冥界,主角怨恨的問妹抖說她一開始就知道這一切對吧?為什麼不告訴他?妹抖不理會主角,主角也墜入冥界....
之後因為不久前王子們的兄弟鬩牆,於是王國最後走上衰弱的路途...

第二輪走的路線原本是不想犧牲同伴,但是最後到第五章還是不得不把兩個同伴拿去宰(喂),不過似乎到第五章再宰人就對後面劇情沒影響了@_@
這個路線雖然沒有王子兄弟鬩牆直接互砍,不過也是因為中間聖女ローザ在傳信時被リーゼロッテ給殺掉導致最後的局面...。
另外會加入一對有夠像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系列裡的門番雙子的姊弟,不管是講話毒舌欠扁度還是愛殺人的個性還有叫主角的方式都很像=_=|||
這對姊弟後來殺掉女盜賊ナタリア,但ナタリア似乎是他們兩個的親生母親的樣子...(惡口雙子似乎不曉得,ナタリア則是想問沒機會就被雙子殺掉了)
順便一提,弟弟很好用,用到後來幾乎是靠他一個人在砍全場,帶的同伴裡就是他HP最高...
總之這個路線最後也是得到咎人之劍,戰乙女也降臨在主角面前,只是主角沒有喪心病狂變成夜神月(爆),為了替父親報仇於是主角仍是率領同伴要打倒戰乙女,但在快打敗戰乙女時,主角的父親居然出現了!
主角的父親要主角停止攻擊,告訴主角當初他選擇跟戰乙女離去就是希望主角能夠過的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不是要他這樣來向戰乙女報復,但主角認為這一切都太遲了,於是還是打倒父親。
打倒父親之後エーリス出現,要求主角履行契約,主角的父親在主角快被吸進冥界時把主角推開,代替主角墜入冥界,戰乙女原想阻止,但エーリス回答這不過是履行當初主角所定下的契約。留下主角一人...
結局也是同上面最爛的一樣王國衰亡,看來還是得走另外一條路線看看orz


底下是昨天打的短感想。


目前跑完第一輪,第二輪跑到快最後一直打不過,沒辦法只好滅了兩個同伴........
不過送那兩個去死的結果得到的魔法也沒有多好就是了...OTZ
是說比較推荐好用的是犧牲シェリファ得到的グレイブニルの枷,通常我都一進入戰鬥就開來用啦,只不過有限回數使用這點常常在我還沒把主角的AP值補回去開另一個技前就結束有點糟糕OTZ(不過已經算是持久度不錯的了)
故事還蠻有深度的,只是對沒玩過前作的我來說實在不太了解一些角色是幹嘛的(汗)
有空再補心得(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