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帆退團.........................

對不起我不想看逆裁2了(哭)
美羽あさひ也一起退團了.......所以逆裁二沒有Leona也沒有御劍了(死路邊)
難不成真的要給逆裁2開始就給成步堂收到信寫「檢查官御剣怜侍選擇了死」吧.......

混帳!!為什麼追宙組的若手都沒好結果!!(摔筆)

好想把御劍的歌詞改成:♪我不相信路線內或是大拔擢~只有成為TOP才是正道~那種為錢犧牲若手的老頭~我絕對不原諒~
♪破壞世代交替的傢伙們~如果這都是為了錢的話~待了太久(逼走若手)的TOP~~亂搞人事的老頭~~
♪不擇手段~刺激業績~這就是老頭決定的規則~老頭們引導的規則~
♪即使這(對飯來說)是個悲劇~老頭們的火燄還是向錢燒去
(作詞by我妹)


雖然我很懷疑她之前在GRAPH上說她之前很煩惱最後才去跟父母討論的事是想退團,
可是那時候看起來已經想開了啊啊啊.........(還是她想通決定30歲退團OTZ?←對不起她才27歲)
但是孩子你現在退團沒出路啊!! 現在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啊!!(抖)

靠夭,三棵神木裡兩棵被別掉,一棵要退團到底是想怎樣,宙組出身的目前只有ASUKA一個人TOP,
難不成宙組真的要成為路線內的墳墓/別格的天堂嗎!?



看到退團發表之後再看逆裁東京千秋樂影片,
那個逆轉裁判2的標誌出來裡面大家都在高興的尖叫的時候我反而忍不住哭了Q__Q......
(感覺好像當年看到海神別莊最後的時候唱花組レビュウ的感覺.......可是不同的是寶塚退團是回不去的啊T__T)
這樣演二要做什麼!!連蘭TOMU都說除了那個在這次逆裁退團的外都會是同樣的CAST啊!!!


是說早霧轉走不是為了保七帆的話,該不會根本是想把宙組挖空之後方便解散啊=__=
這樣想的話,宙組組本三的時候的若手一覽(刪除線代表已發表退團或退團,斜體代表轉組,粗體代表還在團)
水夏希(轉雪組TOP)大河悠河(宙TOP退團確定)遼河はるひ(轉月組)彩乃かなみ(轉月組TOP娘退團)速水リキ(別格退團)悠未ひろ(別格)七帆ひかる(退團預定)十輝いりす(別格)和涼華(星組別格)美羽あさひ(退團預定)音乃いずみ(退團)草凪萌(退團,聽說還當兩個孩子的媽了)和音美桜(退團)早霧せいな(轉雪組)花影アリス
靠,這樣算一下四年多前的16個人目前還沒要走的只有剩6個人,
排掉當時已經確定是二番的MIZU跟TANI和MIHOKO還有已經是別格的速水,
剩下5個人路線兩個轉走還三個都別格一個ALICE還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宙組只剩三個人會不會太強OTZ
我的天啊好歹當年別組跟這些退掉的人同期的不是TOP的就還在路線內啊
然後現在咧?二番是轉來的蘭TOMU、三番是轉來的咪同學,底下還有人嗎?喂?
(這次演到矢張的鳳翔大雖然有點希望但是看七帆本公都演不到什麼了他可能也沒希望了吧OTZ←而且他還排在早霧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