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臺灣昨天又偷跑了。

當然嘛,這遊戲畢竟是移植PS2上的東西,我也不能太苛求內容要多加什麼東西表示誠意..............
只是到目前為止跑第一輪到四章....有種說不上來沒誠意的感覺(喂)
讀取時間......說真的很慢,雖然PS2版每次開機要先讀檔也讀很久,但是也沒有近20秒左右才開始遊戲的狀況啊||||
再加上語音讀取的部份,每當角色要講台詞就會DELAY個1~2秒讀取,先不講會有嘩啦啦的UMD轉轉聲音很吵(我妹說比DFF讀取的聲音恐怖),為什麼讀取的速度會慢到我要快速放術去把敵人轟爆的時候也得等角色讀到台詞音聲才能按○跳過去啊(倒)
還有打開裝到PSP裡發現它居然要求系統升級到5.03............那個聲光效果比起來豪華到爆炸的DFF也才5.01啊XD|||||||
(而且論讀取速度的話...DFF我雖然嫌讀戰鬥場景有點慢,但是它似乎有個功能是讓你存一部份到記憶卡讓你快點讀到,雖然我沒試過,但是我覺得DFF的讀取即使不安裝部份進記憶卡,也不會讓我在戰鬥中卡住得慢慢等角色吶喊之類的啊....................順便一提KOEI你們幹嘛不考慮弄一下這種系統?)

啊不過除了KOEI一向最拿手的一移植就讀取超慢的問題,可以把八葉帶在身邊玩的感覺還不錯(喂)
只是角色靠近系統.....如果PS2版角色是離望美1.5公尺的話.....
PSP版可能距離只有30公分(汗),在外面玩的時候會覺得很羞恥啊啊啊.....
(我今天去拿完之後就在路上開始玩,因為忘了十六夜記之後一開始的部份將臣會用那個超近距離出現,結果一開我就嚇到瘋狂按○跳過去了)

但是PSP真是好物,忘了那個UMD的嘩啦啦讀取聲的話,遙三PSP版的音質真是讓人感動的水準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