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田老頭--據鈴木圭證言,他將「把最想寫的東西刪掉」奉為圭臬,
     由此可知植田老頭最想寫的一定是最正常的橋段

池子--對於世界上不可思議的事似乎很有興趣,
   除了可能死的時候希望升天之外似乎對於黑手黨之類的政治議題有愛。

岡田--將~寶塚~的~花園~染上~~~~~

谷老頭--劇團千人斬,見神殺神,見佛殺佛,見一個,殺一!!
    說不定是熱愛悲劇到某種程度的悲劇性人物。(為了表現他千人斬的特色於是紅字)

草野旦--當UFO降落在南美洲大陸。

KIMUSHIN--熱愛LOVE&PEACE,卻超愛寫圍毆場面笨蛋團(賀スゴ★ツヨ復活!)
      也無法抗拒在戲裡說教快感的熱血老兄,男性劇評家多半討厭他,但是生徒多半還蠻愛他的。

石田昌也--懷疑因為大男人主義被女人甩過的經驗很多,喜歡寫超男臭的主角,對於男女關係最現實。

正塚--對於莫名其妙的分手橋段有莫名的熱愛,可能最後發現女人都不愛自己所以最近對於男男有偏好。

藤井大介--天體營Let's GO!!

YOSHIMASA--少女情懷總是詩,改爛劇本不要錢(這一點都不對仗)。

中村A--普通,中等,沒印象。

中村B--是個白癡,想模仿小池但是沒有SENSE。

鈴木圭--熱愛海的男人。

荻田--可能很喜歡迷幻搖頭系的東西,電音熱愛,
   喜歡搞一堆難懂的漢字搞到大家都看不懂,秀正常的時候很好看,不過謎起來大家都看不懂。
    (註:在寫了所羅門的指環半作秀就跑了,懷疑跟寶塚有過節)

稻葉--想模仿樓上亂用漢字,但是又比他囉嗦一百倍。

景子--追求自己的浪漫,正常的時候很正常,否則近乎玄學(喂)。

兒玉明子--追求自己的浪漫,寶塚的齋藤千穗TYPE人物。

小柳--リアル少女漫画。



其實這篇一開始只是我看再會看到一半想感嘆一下石田昌也的,結果莫名其妙跟我妹列起這種東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