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N年前我家網站看到這邊之後看到戰火最旺的天空日記再回來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老子最討厭對角色沒愛(而且還沒心把衣服道具生好)的COSPLAYER了,
現在因為人年紀大了就比較沒在在意這種事,
不過最近常看到PTT在戰這個話題,老人家我也隨便爬了一下,
看到有人說COS自己高興就好,戰那有愛沒愛的很無聊,
喔喔,這就讓我想起了在十多年前就拼了老命想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原創續集的ALW老頭,
當然大家都知道他老頭真要弄續集的話大家是沒辦法阻止啦,他也弄的很開心不是很好嗎?
屁啦,最好是原作飯(跟他自己的音樂劇版的飯)能接受他弄出來那個什麼狗屁有愛絕對死不了的曼哈頓魅影
乖乖用你的版稅就可以過到老死啦!!(不過也要看他兩個前妻莎拉一跟莎拉二要不要膳養費?)

靠夭,寫到這邊感覺還是我是想罵ALW...(的確?)
http://www.loveneverdies.com/
可能唯一讓我高興的就是他沒放電影版的畫面,不過都已經要弄這麼囧的東西了,
放電影版的片段出來可能也沒有關係了?吧。

是說沒愛然後亂COS的COSPLAYER對原作飯來說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