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翻書看到的,出自09年4月歌劇繪與文,沙央くらま爆的料...

稽古結束後安靜的教室裡,很認真的在弄手機的ちかさん(水夏希),突然轉過來叫住我。
ちかさん:「吶コマー妳知道那個叫○○的站嗎?」
コマ:「咦!?為什麼突然問○○的...」
ちかさん:「那個啊,我聽說在這個站上登錄以後就可以查很多東西,所以我就登錄啦,沒想到登錄之後就收到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寄來的mail,好可怕!怎麼辦...」
コマ:「咦!?借我看一下!!」
(コマ看了ちかさん的手機)
コマ:「ちかさん!!這個!!這個是最近很紅的那個!!就是在上面寫日記交朋友的站啊啊!!」

(譯註:看到這裡覺得八九不離十是mixi了吧?...orz)
ちかさん:「咦!?」
(コマ再度仔細的瞧了一下手機)
コマ:「ちっちっ、ちかさん =口=|||| 這個...全都是要跟你做朋友的mail!!而且ちかさん不好啦!!」
(コマ把手機拿給ちかさん看)
コマ:「ちかさん登錄的資料,全部都對外公開啦!!」
ちかさん:「咦-------!!糟糕了!!...雖然覺得有點有趣啦!!所以這就是說我被發現了的意思嘛!?」
コマ:「U_Q對...。所以說、快點給他退會吧!!」
ちかさん:「趕快把他取消掉。」
非常著急的コマ跟ちかさん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退會,
所以趕快叫了附近的下級生(最近的年輕人對手機比較清楚),順利的把ちかさん從那個站裡解救出來了。
即使只有一下下,在網站上看到水夏希大人本人這樣出現不管是誰都會懷疑的吧?沒發生任何事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ちかさん想查的東西似乎是...「年越し蕎麦」(跨年蕎麥麵)的樣子,ちかさん到底是為什麼對跨年蕎麥麵這麼在意啊...。



MIZU你為什麼查個蕎麥麵會跑去mixi(←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mixi)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