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覺得YUHI是那麼的歌上手!!!!(某種意味上的)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齣戲裡的歌我聽了一直都沒有印象的原因...因為95%以上的歌都是Rick戲份的啊(死)
看完本公+新公各一次我居然唯一有印象的歌還是as time goes by 囧|||
第一次看新公,原本還很老土的以為場刊是放在外面賣的,沒想到是直接放在座位上送的啊@@
今天宙組上級生幾乎應該都來看了,看到他們進來劇場的時候真是熱血沸騰(?)

感想....其實我覺得新公的劇情編排比本公流暢喔,
因為本公的時候加了很多原本電影裡沒有的段落,所以其實感覺有點零零落落,
所以新公幾乎劇情是照著電影走看起來就比較舒服:)

只是我覺得我無法忍受轉蛋的聲音這點可能是沒藥救了orz
真的就跟小池當初說的一樣,小姐她男役不足啊..................
聽她講台詞那種聲音壓不下去又想學YUHI那種沙啞壓低音就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唱歌感覺也是到某幾句才敢放膽唱似的,
有時候我覺得那種要唱不敢唱的歌聲比MIZUTANI那種用力吼叫式的唱法還難聽啊啊啊..........
演是其實比Elisa的時候好一點,只是我覺得轉蛋感覺不夠沉穩演不起這種角色,
新公畢業最後的大進步機會就這樣掰啦。
(話說雖然她動作什麼那些都在努力copy YUHI,但是有種莫名其妙她不是演同個角色的感覺)
她這次吃了幾次螺絲,挨拶也不太有趣就是了orz

藤咲えり演Ilsa這個角色其實我覺得完全在浪費她的歌聲(淚目)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最近幾齣小池的戲女主角的歌都超級少,
連其實TOP娘是歌比TOP上手的也照樣這樣玩(呃,我上次看本公的感想覺得SUMIKA的歌比YUHI好很多啊),
這次えり只唱到半首歌真是讓人殘念到極點.......
是說我覺得她剛登場的時候好像有點緊張,不過後來就很棒,
我真的覺得她的強項就是聲音啊啊啊!!說台詞的語調實在很完美,
後半段我看到後來還蠻感動到有淚目啦...(附近也有吸鼻涕的聲音...)
個人認為她這次的表現跟SUMIKA有得拼喔XD
只是假髮一直亂掉不知道是為什麼...(汗)

七海的Laszlo我覺得很棒XD
三個主演裡面我覺得最有本公穩定的氣勢的其實是她,
歌雖然還是那個沒啥技巧的唱法但是還可以聽啦,而且我覺得因為她跟ERI比較熟,
所以兩個人演夫妻感覺違合感比本公的兩位低(汗)
她真的臉瘦好多..............

其他角色方面,REIREI新公ALICE我覺得還蠻吃虧的,
因為ALICE的聲音本來就還可以壓低演大人娘,REIREI的聲音..嗯...就...
是說Rick幫她們夫妻那段之後新公的居然是撲上去抱住Rick親
本公我怎麼不記得是這樣(大汗)

然後新公神木的雅櫻歌(是叫這個吧?)錯了是愛月ひかる小朋友扮相我好像看到(神木+神木二號)/2的感覺喔(汗)
為什麼動作那些都copy神木的那麼過頭,這樣真的好嗎 囧


其他想起來再來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