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感謝某錢星人陪我一整天除了幫找劇場還等我看完戲
在找到劇場之後看到海報先拍一張XD
不曉得為什麼這齣的傳單一直拿不到,唯一看到一疊是在ERIKO的FC桌上...我沒恥力去問能不能拿<囧>



博品館外的劇場入口,在這邊等搭電梯。


原本跟某錢星人說要請她陪我一起搭上去等開場她再離開,
結果我們排到一半突然看到UME出現在前面跟我們隔一個人的地方跟前面的人聊天啊啊啊!!
正在我們糾結著該不該撲上去(喂)要簽名的時候,UME離開隊伍,某錢跟上去但是接下來聽說就跟丟了orz

然後就是進場等開演,意外的看到田村亮也送了ERIKO花籃...你們認識O_o?!
因為入場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坐下來沒多久就開演了。
一開始有staff出來拿著兩個捲軸,說明這齣戲是跟觀眾互動的戲,
所以在staff打開捲軸的時候大家要跟著捲軸上的指示反應XD(例是拍手跟笑)
接下來就開幕了,故事大致是跟原作的哈姆雷特一樣走向,但是完全變瘋狂搞笑版。

我只看了一次,所以底下可能會有記錯的部份。

開場印象中好像是在城外衛兵幾人在討論先王過世的事
這時候就突然ERIKO的森之女王衝出來唱「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
穿著豹紋小可愛露肚子又穿短裙甩著一頭紅色波浪長髮的造型實在太驚恐了,
雖然不醜但是很驚嚇啊!! 雖然歌比在團的時代還讚,但是這造型いきなり出現在開場真是嚇煞人也(抖)
我到現在腦子裡還是ERIKO唱著「ああ~~今夜だけ~」然後舞群把劈腿狀的她抬起來的一幕...囧
莫名其妙的動物(?)們跑掉之後場景回到城堡裡大家在懷念先王,
結果在這個哀淒的時候哈姆雷特(玉野和紀老師)卻突然笑了出來,
先王的弟弟質問他為什麼父親死了卻笑得出來,哈姆雷特回答:因為太過悲傷以致於不禁笑出來了。
(這段還有在笑雙關語的奧費莉亞的哥哥名字レアティーズ像甜點レアチーズ的橋段)
後面突然一陣大混戰(其實這齣戲很多地方都有突然的大混戰...)後奧費莉亞(土屋裕子)被現在的國王要求去接近哈姆雷特。
土居裕子小姐的舞台我是第一次拜見,不愧是女主角XD
歌聲非常好聽之外也演活了這個瘋顛版的奧費莉亞XD

而這個時候哈姆雷特因為遇見了父王的靈魂(但是叫他穿牆卻一直不肯XD)
得知了父親是被人在耳朵裡下了藥毒死的,哈姆雷特於是決定要為父親報仇。
這段玉野老師是用一邊跳TAP一邊說哈姆雷特的經典台詞「到底是要讓他死還是讓他活?這才是問題啊」超有趣啊!

接著我們ERIKO的本役茱麗葉登場,跟羅密歐爭到底誰要先喝毒藥
(羅密歐是個ERIKO抱在一邊的布偶...到底誰說ERIKO演的是羅密歐啊?)
(我妹:ERIKO已經穿著女裝了還有人不承認她是女人,啊啊啊)

一路爭到皇宮的路上聽說哈姆雷特王子在徵求演員,於是就去應徵了。
ERIKO這段超好笑XDDDD
因為ERIKO是一個人演茱麗葉又配羅密歐的聲音
所以是一下用男役聲(大概像御劍小時候那種聲線吧)一下用女聲互相對話,
還有幾次把羅密歐丟出去超笨蛋XDDDDD
茱麗葉的造型因為在前面太過驚恐的森之女王洗禮過就真的覺得好可愛(死)(爆)
穿著桃紅內裡的黑色蕾絲馬甲配短泡泡袖半透明黑色外套,底下是好幾層的桃紅x黑色蛋糕裙,
頭髮綁一邊然後戴桃紅色亮片髮箍,說真的是很可愛啦但是好大隻........
 
之後哈姆雷特告訴國王他準備了一齣戲希望他跟母后一定要來看,
 接下來大家擺了個POSE要大家記得十分鐘後動作有什麼變化就進中場休息了。
(我略過很多部份,其實內容很多很好笑的梗,但是全部記我記不完啊啊啊~~) 

  
 
 

到了中場休息我突然發現坐在我前面大概八排左右的地方UME跟和涼華有人跑去搭訕(?)了
所以就打電話確認了一下要簽名該怎麼講就挖了一下紙筆出來衝去前面找UME恥力PLAY了(喂)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激動了講話後來都有種自己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感覺,
不過UME人真的很好,還一直笑著聽完我的胡言亂語跟告白(←誤),
和涼華因為坐在UME旁邊所以我也麻煩她簽了名
(後來很後悔怎麼沒說她的Captain Black我覺得很不錯很有原作風的事...啊啊啊orz),
後來我要回座位的時候UME還有站起來跟我鞠了個躬說以後也請多指教,啊啊好感動T___T
(其實對我來說說不定UME是我心目中最有地位的娘役TOP吧,
她跟TANI退團的時候對我來說會比美帆子退團的時候還難過,一方面是因為看最多生舞台,
一方面我覺得她跟TANI都沒在TOP時代演到真的很有代表性的作品
現在我看到她跟TANI退團的東西還是會難過的很想哭,對我來說這對COMBI還是最有感情的啊...(淚)
所以這次可以跟UME本人說到話(告白?)還要到簽名我感動的整個人抖的要死←我覺得好像把隔壁的和涼華嚇到了orz)

第二幕待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