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有機會去四個夢的時候順便買了之前一直買不到的青池老師的特拉法加來看,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故事其實跟塚版的特拉法加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看完還是無言啦。

YOSHIMASA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這裡面的主角兩人(男的)小時候的故事拿去改成El Halcon裡ティリアン跟ギルダ的小時候啊!?(崩潰)
又不是都是青池保子的作品都可以把梗共用的,
人家ユージン(這名字一直讓我想起冬ソナ)跟マルソー兩個人是幼馴染又住在同樣的地方一起去海邊玩武器(?!)一點都不奇怪,
可是ティリアン跟ギルダ可是不同國家的人啊啊YOSHIMASA你真的以為歐洲是你家後院啊?!(搥桌)
不行我再寫下去又會開始狂罵塚版El Halcon......

是說特拉法加的新公配役快點出來啦!
YOSHIMASA就看你要選傲嬌ERI還是萌REIREI了(指)
我個人還是覺得至少再給一次ERI新公女主角啦,上次Casablanca實在太像轉蛋個人秀了...=_=

啊要記得去申請茶會參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