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新聞照片才突然想起來新公最後珠城小朋友忘了戴紅花俠的戒指,
所以給休布朗戴上戒指那段是做動作而已(遠目),在結婚場面帕西也沒有給瑪格麗特戴戒指?!忘了嗎?囧

我第一次聽到君はどこに馬上就想哭著逃出劇場,紫門ゆりや小朋友你贏了
一開始我聽她講話還覺得嗯不錯嘛~講台詞感覺不錯,
結果那個毀滅性的歌聲馬上挑戰了我對音癡的極限忍耐程度啊!!
(我自認我能忍受MIZUTANI早霧WATARU轉蛋之類的歌聲,
 但是紫門小朋友第一次讓我覺得有人超越了濱田賢二!!)

KIRIYAN的帕西真的超讚!! 我心目中的帕西應該是這樣的啊!
雖然今天她跳繩大跌了一跤有點擔心有沒有問題就是(汗)
 

要全心得太麻煩了簡短點記(惡口有注意):
1. KIRIYAN跟MARIMO我感受到夫婦愛了❤
2. MARIMO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歌也比初日好很多,整體我還蠻喜歡她的瑪格麗特
3. MASAKI給我回家重練!! 我明明三個月前還蠻喜歡她的哈姆雷特,但是我真的很生氣她把休布朗跟哈姆雷特演得兩個沒差別啊(怒)
 更糟的是她是不是除了COPY以前的ASAKO的聲音誇張化之外已經不會別的方式講台詞或唱歌了?
 每首歌都唱的一樣狗血但是你又不是麥可球先生,人家狗血是有分歌在狗血的,你每首都唱那麼狗血是幹嘛?
 在那段解謎遊戲的地方就是她的聲音像猥褻星來的一樣跟大家格格不入,
 喂,COPY以前的ASAKO是要有限度的!!
4. 我今天才突然恍然大悟青樹泉的歌聲好像立樹遙啊!!(喂)
5. 為什麼那個演皇太子的小男役聲音可以跟水瀨千秋一模一樣...囧(新公的那隻講話聲也一樣耶,AMAZING!!)
6. 我想,KIRIYAN在製作期間喜歡的顏色可能是紫色
7. 我不懂為啥寶塚特別喜歡抓愛耀子那種歐巴聲的娘役演重要角色,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次的瑪莉(那個聲音歐巴到我覺得好像瑪莉是阿爾曼的媽才對)
8. 月組版看完讓我會想喊「痛快!」...我應該還會再看一次吧?
以下新公感想:
9. 珠城小朋友的帕西:什麼都不錯但是好像少了點什麼?個人魅力吧。
 但是以研三的男役角度來說她的表現真的很好
10.彩星的瑪格麗特歌上手!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男役轉娘役的通常會拼命往反方向奔跑,
 她的瑪格麗特是目前三個演過的娘役裡最有女人味的XD
11.紫門小朋友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歌段剪掉超少之外每首有唱的都有唱滿真想死(喂),
 後來因為太絕望了所以她出場我也被殺傷到抬不起望遠鏡了orz
 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我會想在劇場裡拼命尋找專門對她用的搖控器並且在她唱歌的時候按下消音
 (就娛樂性而言不在劇場聽可能是非常具有娛樂性質的歌聲,但是在劇場裡真的會想按消音)
12.新公王子的響れおな超有趣啊XDDDD
13. 阿爾曼...出番太少我幾乎沒印象耶(喂)
14. 故事剪的給他囧,開場誰都不知道瑪格麗特是誰就只看到她把信交給休布朗,
 說「絕對不能因此傷害伯爵喔」之類的一句就進去了,再登場就已經是跟帕西結婚了 囧
 誰只看新公的話會知道這個穿著樂屋著拿信的女人是誰啊!!!
 (而且以上的段落是插在帕西開場唱「ひとかけらの勇気」間奏間的...)
 我當然知道是新公不得不犧牲段落,
 但是新人演出家在新公該練習的應該就是怎麼剪了戲之後又有整體感啊!!
 還有帕西的段落剪的感覺實在七零八落有一種人格分裂的錯覺,
 休布朗的出番還比較完整呈現休布朗這個角色....(但是我希望生田大和你剪掉他多一點歌啊混蛋!)



大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