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寶塚news炸彈(其實我被炸到的只有一個):

1. 97期生暫時不組配屬,分成小組輪流在各組公演
娘的咧我家小映美春妃妹妹被分到D組去,第一個會去的組是雪組,
但是娘的啊我不想看她跟MEMOKA同組啊!!(怒)
要嘛就去星組或月組啊啊啊啊...不然等正式組配屬的時候也分過去啊啊啊(搖老頭們)

2. YUHI大概真的要退了吧?
第一是碰到景子老師(YUHI應該因為當年的TLP會希望給景子老師送吧?),
第二是這種簡介寫滿這次主題是充分發揮TOP的魅力的時候大概都八九不離十了吧(轉頭看前輩們)
啊不過退團碰到景子老師跟藤井變態很幸福的啦,
是說不論碰到的戲幾乎都很悶的話我覺得YUHI大概是最近戲運僅次柚子的TOP了吧?

3. 柚子又碰到小池了...
好吧組本裡柚子的同期說的真沒錯!! 柚子真的是幸運の持ち主(蓋章)
雖然原作電影瞞天過海我個人沒看過啦...但是能拍到續作兩部的話應該是好作品才對?
希望小池好好發揮功力就好(合掌)

4. 壯君的カナリア
呃啊感覺很危險||||
別說這是悲劇般的匠以前的作品,壯君現在處境也很微妙啊orz
雖說還是會希望壯君至少能top但是拜託不要再來下蛋宙組好嗎orz|||
從N年前開始宙組的123全都是下蛋來的啊宙P你是腦子被屎灌了喔
而且有望的丟到宙組都無望了這組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
大家不要理我

 啊對了臺灣公演該不會真的被河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