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標題下得還蠻準的啊wwww(喂)
你看在魔法的國度連木頭都能充氣喔(喂喂喂)


在前幾天跟自己的電腦的奮鬥未果後,
我終於在我媽的舊筆電上裝成功TOY STORY的ANIMATED STORYBOOK了。

(這告訴我們VISTA以後的暈倒系列都是古早片殺手←但是我的KING'S QUEST系列好像連XP都不吃..)
然後我終於可以看到那懷念的Woody VS Buzz全武行了(感淚)
只是因為256色限定所以我抓不到正常顏色的圖,勉強用相機拍的充數一下orz||||

不過現在回來看發現那時候裡面的設計真奇妙啊,
像是Buzz這樣可以給分明是木頭做的Woody從嘴巴充氣 囧>

 

...喔不大概是因為Disney的角色跟材質都是Disney的神奇材料做的(爆)
 
裡面還有拿汽油互潑啦拿擦旁邊的刷子互毆之類的...(汗)

Buzz踩到口香糖被黏住所以Woody就把他當不倒翁推....
 
 
還有你可以疑似體驗當Woody把Buzz打出Andy房間的窗外: 

在當時ANIMATED STORYBOOK裡的遊戲普遍都不是很好玩的情況下這片真的挺好玩的(?)
(啊其實我最喜歡鐘樓怪人有一片TOPSY TURVY的遊戲都很有趣XD)

順便貼一下THE LION KING的:
 

偷襲Zazu遊戲,小時候很喜歡這個wwwwww
旁邊回到故事用的Simba跟Nala點下去的笑聲超可愛啊(萌)
(我妹剛看了說:我現在才發現小SIMBA偷襲ZAZU的遊戲是我們潛行的啟蒙啊!!)XD


偷襲成功XDDD


看到這張就想到當年平均電腦還是486的年代(現在小朋友知道這是啥嗎),
我舅舅的電腦跑選單上的Timon完全是紙芝居啊...囧>


嗯我還是最喜歡THE LION KING
(沒什麼意義的結論)


反正都寫了乾脆一起貼

我們家最近的新成員...4隻Pascal
感謝某友人大力幫忙(樂)

雖然最大隻的跟當年Hercules的愛馬Pegasus幼年時代的玩具差不了多大(抖)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啦XDDD
 
跟Pascal一起回來的還有UP裡的一鳥一狗XD

原本只想買Kevin的,後來覺得跟Dug配一起比較搭就兩隻一起買了XD
沒想到Dug比較萌啊XDDD(喂)


再來是有點後悔是不是該再去買一隻來用的Rapunzel吊飾,
賣家人很好還送了チラシ(我跟你保證不是底下飯桶的)(喂)

 
其他暫時先不貼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