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一般的商品(像是文具啦玩具之類的)不算太特別,
所以來放一些當年Disney在臺灣的宣傳商品之類的A_A

不過先來擺一張當年當Mulan視覺設計的張振益先生的簽名好了:

國小時代已經是重度Disney宅的我家姊妹,在1x年前華納威秀附近還是一片荒涼的年代,
張先生來臺灣演講Mulan跟當時還在製作的Tarzan相關演講的時候就不顧一切殺去聽了A____A

(之前還參加過的莫名其妙活動像是The Lion King錄影帶上市在動物園辦的獅子王日、
 以前Pocahontas上映的時候在中興百貨開的Pocahontas畫展、
 Mulan好像是CD上市的時候請姚黛瑋主持的啥活動都殺去了←還贏了當時美國首映會限定的場刊跟書籤的樣子)

聽完演講之後才發現去的小學生(其他人都大學生...)只有我跟我妹,
當時年紀小沒羞恥心(喂),就請人家簽名在當時出的一長本的木蘭詩裡面,
那本大概內容就跟THE ART OF系列差不多,放了一些那時候的製作草稿之類的:

這張好像有點無聊bbb 其他頁大概都是彩色的,整本書其實是做成一長條的折頁:

當年我家旁邊的誠品進了一堆Mulan的書跟商品,
每週我都會固定報到幾次到人家打工大姊姊都認識我(掩面)

好啦正題放當年的奇妙宣傳物。
這是1995年Pocahontas出CD之前滾石在唱片行裡放的宣傳卡,
前陣子發現這玩意兒居然沒丟我有點被嚇到了
(其實更嚇克的可能是我發現我妹當年國語日報的剪報也還在 囧>)



嗯寶嘉好正

再來是當年每次出錄影帶幾乎都會有的便條紙...

雖然設計的很特別但是不太方便orz
用了十幾年大概只用了幾張XD|||(剛剛看Pocahontas那時候送的也差不多...)
話說TLK當年還跟加樂氏玉米片合作,宣傳錄影帶上市所以買加樂氏玉米片送TLK的名信片,
於是我們家方圓一公里內的超市裡的加樂氏玉米片只要一上架就去掃掉,
當時每天早餐都是吃不完的玉米片..............................

(想想以前真的好瘋狂啊哈哈←雖然現在有的話應該還是會這樣吧orz)
剛剛明明掃了張後來脆笛酥跟Pocahontas合作的介紹傳單結果我好像不小心蓋掉了Q口Q|||

在1995年末那個家用網路剛起飛的年代...
科技大樓還有跟TOY STORY合作讓大家去他們那裡免費上TS官網XD||||(當然我去了)(挺)
(我現在還印象很深刻咧哈哈哈,當時的官方站還是掛在政府底下的空間XD)
那時候有雜誌介紹製作過程還送這個立體桌曆:

三面的,一面是誰知道到了第三集就被杯具的Bo-Peep啊...

看第一集多美好啊(才怪)

唉。

然後這應該是...1996年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跟可口可樂合作的杯子,
對不起放了十幾年有點變色orz||||

但是Esmeralda好正啊(你可以換句形容詞)
我超喜歡鐘樓怪人的整體美術設計,
當年在電影院裡看到Quasi在聖母院上舉起Esmeralda大喊sanctuary那幕還是讓我永生難忘啊Q__Q

1997年加州Disneyland買套餐給的幼時Hercules跟Pegasus的杯子XD
Peg真的是隻小時候很萌長大歪掉的馬啊...(死)

順便一提我個人最喜歡的馬大概是Mulan的可汗,再來應該是這次Tangled的Maximus了XD
現在回來一看才發現這張Herc畫得好像麥可球先生啊(喂)
Hercules我也非常喜歡,美術風格超經典,但不曉得為啥當年票房好像不怎樣orz|||
我個人覺得這部假如晚個十年上搞不好就紅了輪不到什麼屎瑞克(anti模式)<( ̄︶ ̄)>
  

2000年泰山的錄影帶預告桌曆,其實這張我家還有墊板...

不曉得為什麼後來這張好像不太常見...?
話說就是這個時候買美國版Mulan錄影帶看到影片才發現Glen Keane大叔長得像泰山的XD|||
泰山完全就是會動的比不會動的好啊...
原本不打算去看就是因為看到在樹上滑來滑去的泰山受到衝擊還是乖乖上映當天就去看了XD|||
雖然泰山的西裝姿醜到傷到我這個西裝控的少女心所以買了錄影帶之後後半不太常看...orz

麥當勞1999年的泰山薯條盒...
其實我還有1997年到2002年的Disney兒童餐紙盒(掩面)


反正都貼了乾脆貼一個更莫名其妙的商品好了,獅子王OK繃XD

不過大概放太久捨不得用所以真的拿來用發現幾乎已經沒黏性了...


剛剛想起以前有出過厚的角色收集卡要找卻找不到...嗚嗚嗚T________T

--
我後來想想我不是很喜歡The Little Mermaid、Beauty and the Beast跟Aladdin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裡面虐待老人家的場面我會看得很痛苦吧orz
比起很多人說不能接受Mother Gothel摔下高塔(在之前已經化成灰)的處理,
我個人覺得像是Ariel的爸爸被變成一小株的海草、野獸隨便把Belle的爸丟去關、Gaston的一票人取笑Belle他爸、
Edger強餵蘇丹餅乾都讓我覺得超不尊重老人家的......(更何況都不是壞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