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dy Gaga(我家私下都稱她為恥力生物擁有的恥力破表的生物的意味)(喂)在日本義演,
因為很好奇她小姐這次化了啥妝就跑去查了一下她表演的曲子,
然後就看到這首The Edge of Glory的MV:


其實我不太聽流行音樂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聽她的歌,

但是這首歌的MV讓我驚訝到了,因為這個內容不就是在演RENT裡的Mimi嗎!?

像是爬樓梯跟陽台Play(?)之類的都很有Mimi的味道啊,
雖然查了一下好像臺灣的小怪物們覺得這首歌的MV拍這樣爛透了(囧),
但...但是這分明就是RENT的Out Tonight而且歌詞還有呼應到One Song Glory啊啊啊啊(奔)
查米國人反應說就是在演Mimi無誤,...所以我個人覺得是不錯啦(掩面)(有RENT就加個50%好感度這樣)


 
順便貼一下電影版RENT的Out Tonight這段(畫質很爛就隨便看吧),可能兒童不宜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