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裝照看起來真的囧到不能在囧,害我實在很擔心這製作是不是小成本小製作到很恐怖的程度...
所以就跑去查了一下,演Aladdin的老兄Adam Jacobs在官網上的影片裡看起來倒是頗像我媽以前愛看的新超人
歌唱力也OK(以前演過音樂劇版的Simba),算是稍稍的讓我放心了一點XDbb




Jasmine其實我還是覺得蠻微妙的啦因為比起來Aladdin的個性沒有那麼有特色所以標準低
聽了她上節目唱歌更覺得........嗯啊好微妙orz|||


Courtney Reed小姐沒有Jasmine那種感覺啊(淚奔)
以前那些Disney音樂劇都還沒有讓我覺得跟原本電影角色那麼違合的選角說................
只能希望演出的時候表現的有角色的感覺一點了....

但是這音樂劇版讓我感到非常讚的一點就是他們找回配Jafar的Jonathan Freeman去演Jafar啊!!!
所以對其他人選角再爛我可能都還是能接受也說不定(?)



另外這齣的稽古時間居然只有三星期,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