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緯來終於要播這齣很開心所以來寫一下推獎文XD
是說之前蠻喜歡的おひとりさま在臺灣播的時候好像也沒啥人看有點傷心...想想還是來寫一下這個了(有差嗎)

(看了一下才發現這邊提的兩個日劇都是男主角年下的...我沒年下控啊 囧>)

去年開始播的時候原本是沒有要看的啦,大概是因為第一話播出之後看到人家說竹內結子演的女主角狂毆松本潤好幾次想說是在幹嘛就跑去看了....(←這人的痛很奇怪)

故事大概是說爸爸是名演員的二世演員楠大雅(松本潤)一直過著紅不起來的日子,
某天跑去玩跳傘的時候卡在樹上下不來,向一位路過的女子北村詩織(竹內結子)求救,
詩織不情願的爬到樹上把跳傘的繩子剪斷,大雅卻摔下樹昏了過去(詩織:該不會死了吧?!),
在詩織的一陣毆打中大雅醒了過來,詩織卻匆匆的走了,留下M屬性覺醒的大雅....


之後就先不捏了,反正臺灣就要上檔了嘛
這部應該算是很難得我看過還沒把劇情忘的一乾二淨的日劇吧,
連相棒我都很常看一週忘一週....(雖然我覺得相棒是賣人物關係的成份比較高)
松本潤的日劇之前只看過花より男子、BAMBINO!跟一點都不SMILE的SMILE,
基本上他很適合演傲嬌,所以這齣男女主角都很傲嬌的戲還挺合他演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進入平常的松本潤模式但是光看臉覺得很可愛就OK啦(←依然把松本潤當KOMU來萌)

竹內結子因為我不常看日劇的關係,所以只知道她是中村獅童的前妻外都不熟(汗)
但是這齣裡面演得很可愛,毫不留情的送松本潤拳頭的時候很不錯XD
(我真的沒有S年下的癖好,雖然我承認我喜歡傲嬌屬性.....orz)

不過,這齣裡面的配角也很強大所以我很喜歡XD
像是演大雅媽媽的松坂慶子,從之前義經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不過她這裡面的形象大概比較類似在ゲゲゲの女房裡的書店老闆娘的脫線版吧XDbb
另外沢村一樹演的哥哥是STALKER,雖然有點變態但是很好笑XD
還有演詩織的女兒的小林星蘭妹妹超萌!!!!(いきなり變態模式啟動)
我會追看下去還有一部份就是因為小妹妹好可愛啊哈哈....XD

因為這故事沒什麼壓力也沒有壞人,所以喜歡看男女主角都是傲嬌還有萌羅莉的可以看一看喔

===

雖然跟這部沒啥關係啦,但是前年底去看人妻御劍七帆的退團初舞台笑過頭的哈姆雷特裡面,
哈姆雷特的母后唱了這首松坂慶子以前的名曲愛の水中花,剛剛想起來又去查了一下,
發現松坂慶子最近原來還有再唱過這首歌啊!!而且伴舞的還是異常豪華的寶塚OG們!!XD
(雖說看到振付是玉野老師就不意外啦) 



看這個就想到最近在ゲゲゲの女房裡看到TAMO就覺得時間過真快啊orz||||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