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開始地方公演了才看到DVD啊哈哈哈(擦汗)
感謝某友人幫忙買

由於看過的朋友都一致好評於是DVD很早就決定要買了,
但是為什麼手一滑連場刊跟Le Cinq都買回家我自己至今還不明白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欠吧)

拿到DVD早速先把秀的NOVA BOSSA NOVA看過一次了,
雖然組子們唱的沒有TCA官網有人寫的歌唱力已經夠格唱這齣的程度,
尤其開場特別慘烈,基本上除了柚子外大家都輪流唱爆了,
但是後面大部份有SOLO的組子都飛躍式的進步了很多(雖然我還是很想對夢乃跟涼紫央部份按消音),
連每次戲裡都會崩潰亂唱的紅讓小朋友居然唱得沒有兩位前輩傷耳真是太感人了啊XD

因為以前的NOVA BOSSA NOVA我都沒有看過,所以我也沒辦法跟以前的版本比較什麼,
在還沒看之前我對這齣的印象大概就是像以前04年的絢爛一樣走熱鬧南美風
(其實看得出來絢爛蠻多部份參考了NBN),
不過實際上看覺得還蠻多場面異常的冷靜,也很多場面因為舞步很有古風所以也異常歡樂啊....
(這樣講為啥我想起了被人家說是10p的某秀某場面新跳)
但不曉得是原本就是這樣還是因為演出的老師換成了藤井變態大介(喂),
有些場面異常的エロ又糟糕(!)讓我覺得好像不是闔家觀賞的等級....(爆)
 
總之一點點感想:
柚子的肺活量又進步了、NENE快變活動花瓶OTZ、SUZUMIN嗓的歌....、
夢乃大概是我看過最上級生卻最脫不了下級生的(?)、紅讓歌進步了、真風夫人美豔到好可怕=口=|||||
REMI讓我想起了瞳子的AIDA.............................(很多意味上的心情複雜)
組長好可怕=口=||||!!
寶塚男役要人妖的話人妖度比真的男人還壓勝.................OTZ||||
DVD該死的幹嘛一整段換歌啊都不知道在演啥了(折片)

寫到這邊抬頭一看發現我好像都是在說不好似的,
但是其實整體是很有趣的秀,可能得再多看幾次會更喜歡吧?
順便一提我喜歡的歌除了最常聽到的那幾首外是最後的All on That Day(Sinner Man)。
(回去找轟大唱的居然覺得柚子壓勝啊為什麼 囧|||||||||||||||)

 
--
對了這兩個星期連續看了兩片有收初舞台生口上的戲,
覺得真的很怪為什麼只有96期是收第一名到第三名的初舞台生口上啊!?
我以前看過01年04年的都沒看過是第一名到第三名的口上日啊?!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現在都改成收第一名到第三名的口上日但是看了這次97期的明明不是啊=口=
而且還開始打名字了,果然那時候就在幫MEMOKA打知名度嗎?

===

役替感想:
メール夫人雖然真風涼帆很漂亮但是其他兩個前輩三八多了啊哈哈哈哈(笑死)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