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Disney辦的活動,還有請了當年Disney Princess中幾位的配音到場,
不過在出席的五個角色(Jasmine和Mulan的歌唱共用了一個Lea Salonga)五個配音員裡就只有Jasmine的配音Linda Larkin一個人沒有配唱總覺得有點可憐啊XD||||
Paige O'Hara因為我覺得當天表現不是非常好一直走音有點慘所以還是不貼好了,
Lea Salonga現場唱的Reflection倒是相當讓我驚豔啊!而且不是唱電影版而是流行版耶!


不過最穩定的應該還是最年輕的Tiana的配音Anika Noni Rose了XD

說真的看完公主與青蛙之後我有印象的歌就只有Almost There跟那個巫師的歌了,
其他歌除了畫面外完全沒印象(死)
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我非常喜歡:D

還有最近大概是遊樂設施還有其他活動意外唱不少次所以歌唱表現不錯的Ariel配音Jodi Benson:

這邊有點好笑,因為之前Paige唱Belle的時候原本歌裡就有鄉民喊"Bonjour!",所以Paige打手勢要大家配合喊,
而Part of Your World的歌詞裡Ariel會問兩次她忘了的字是什麼,
結果底下就有觀眾熱情又大聲的喊了,沒料到有人會熱心提詞的Jodi就有點笑場了XD
話說前陣子樂園的新設施開幕的時候還有找音樂劇版的Ursula演員Sherrie Rene Scott(也是之前Aida初演版的Amneris)去唱Poor Unfortunate Soul,那次的表演也很棒XD

其實寫這篇的理由只是要來哀號最近Disney他們出的某設計師系列商品該死的有夠升火啊T口T!!!
玩具本身因為我覺得臉模只是拿之前出的邪神像(喂)來改的衣服又做的不夠精緻沒有很升火,
但是其他週邊商品超升火啊啊啊T____T!!!!
我個人最覬覦的馬克杯還沒看官網上架,不曉得得等到何時了...(淚)

===

我掙扎了兩天到底要不要寫這個XD;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組之前在the Art of Disney Princess這本書裡的真人cos照,由Ryan Astamendi拍攝(他算是the Art of Disney Princess裡眾多的作者之一,但是他馬的這書不是他出的謝謝)
呃說是cos照也不應該,因為這本來就是官方的照片嘛(只是不能拿樂園裡的衣服拍照←攝影師說的)
大概是因為攝影師太誠實還是我太龜毛,原本我也是非常喜歡這組照片的,尤其是Pocahontas超棒啊T__T

但是...但是....Rapunzel的照片放了花絮照出來之後我就心‧碎‧了・・・(;´Д`)ウウッ…
第一是放出來的花絮照裡很明顯看得到衣服上身根本沒有後來的照片那麼長、裙子上的花樣居然還是合成的!!!
更......讓我無言的是那個衣服工超糟糕的居然可以修成這樣......
而且攝影師還說做那衣服的是之前也幫他做了Pocahontas衣服的,
我原本以前還覺得哇靠Pocahontas那套的工好棒啊比樂園的還本物,
結果....結果...........會不會實體跟Rapunzel的一樣只是個假象..........................(淚)
然後其實那位扮Rapunzel的Skyler Vallo小姐之前是在樂園裡扮過Rapunzel的,
之前看PS裝甲過的這張照片我還沒有認出來,看了她跟攝影師的合照我才驚覺她是這位:
Rapunzel and mini-Rapunzel
....只能說正確的化妝跟PS裝甲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啊(喂)

啊你問我看到Jessica的時候不就該有這是PS出來的心理準備嗎?
可是Jessica的身材要有那個本來就非人類的感覺所以我接受PS啊XD

我現在最強的技能大概就是會辨認各大樂園的Rapunzel們了XD
是說最近有個在加州的Land扮的小姐長得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星条海斗啊(爆)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