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廣告文....由於寶塚還沒有啥炸彈好寫、梅田版茱羅記明天才初日,
於是來寫一下最近的新歡XD


頭毛色組合,哈啊哈啊(*´д`;)(喂)(綠色拍起來偏藍,不太好拍)

上週長期受到頭皮問題困擾的我妹因為平常藥用洗髮精用完了,
於是想到她之前拿到這家的試用品還不錯用,於是就陪她殺去店面了。

一開始只有我妹要買洗頭皮專用的清潔液,我沒有很想陪著一起跳坑,
第一是我頭皮一向很健康(大概),第二是我不太挑洗髮精,只要便宜可以起泡的我都成(喂),
但是能自己調顏色跟香味這點實在很吸引人,對顏色控來說真的是超升火・・・(;´Д`)ウウッ…

所以就跟我妹兩個人一人衝了一瓶可以自己調色配香味的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
上面照片左邊是我的紫粉紅色+綠茶香配一般髮洗髮精、右邊是我妹的藍綠色+薰衣草香配滋潤洗髮精,
原本我調的是偏藍紫一點的顏色跟滋潤洗髮精,
但是回到家想打開的時候發現瓶蓋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弄也開不起來(驚)
只好打了電話寫了信給店家說隔天拿去請他們開開看,
結果隔天去了他們也打不開,於是小姐很阿殺力的給我重新配了一瓶,
雖說現場那天已經沒有滋潤型所以換了一般型有點可惜外,服務金甘心(∀`*ゞ)
剛剛還打電話回來說明是因為之前那瓶的瓶子跟蓋子製造時間不太一樣所以尺寸有點不合的關係才會沒辦法打開,
另外還有問使用狀況之類的有沒有問題,讓我還蠻感動的(笑)

使用的感想嘛,因為我自己有染頭髮受損的關係,頭髮還蠻毛燥的,
這個除了一開始不像一般洗髮精一樣容易弄出一堆泡泡所以有點驚慌外,
洗完之後頭髮居然不會隨便亂翹又毛燥這點讓我很驚豔XD
除了慢慢看著可愛的顏色越用越少會煩惱之外,應該回購這樣XD


然後因為買了這個勾起懷念的記憶,最近幾天晚上睡前用PSP重打遙久三中(爆)
UMD不愧是SONY用來懲罰正版玩家的東西,常常八葉講一兩句話就得等UMD唰啦啦讀好久,
要不是PSP版可以邊睡邊玩不然還真不想玩PSP版啊。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