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 先來個放鬆的俄文版AIMER解除你即將看到的大雷!(咦?)

老實說我看了這次梅藝版創意無限的改編之後我決定不要再惡口俄版了,即使有尿布飛奔死神也好啊(死語)


一樣想說這服裝設計跟身高差真是太慘烈了.........
(↑這有舞台照,我除了羅密歐好像羅莉控幾個字之外說不出別的話啊!)

據推特上一堆人驚恐的哀號表示這次梅藝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不但背景被改到現代日本,
還出現了SMART PHONE(眼神死)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小池了耶怎麼辦(抖抖)



茱麗葉對著羅密歐的屍體說:難道你沒有看到神父的簡訊嗎!?
媽啊殺了我吧....要現代版的話大家看WSS就好了啊幹嘛看這個....


--

對了聽說雪組的鐵面人也出現手機了不會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