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3的3DS版官網更新了TGS公開的部份,
看到片頭的蛇叔變清晰又帥到讓人流鼻血的同時發現我心目中的超正大姊EVA居然變成這德性!!!!

雖然在PS2版的EVA眼妝就濃到可以跟某爛頭遊戲的哥哥ゲオリク拼猛烈糊兩眼的程度,
但是這個眼神渙散鼻影太濃唇妝淡過頭還有很多皺紋的女人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還我PS2上超正的EVA大姊啊啊啊啊~~~~
不要因為四代的老年EVA(=BIG MAMA)是妖怪界天后(喂)夏木マリ配音的就要讓她弄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好歹夏木大嬸年輕時代還算是正妹啊...(淚奔)(即使是現在不把眉毛剃光的話還是美人啦...)
想想看EVA還是說不定少數吃到SNAKE BOY(爆)的女人耶,
小島你們把EVA改得那麼不正怎麼對得起廣大的蛇叔粉絲啊................

是說PS3上的HD版似乎EVA還是保持原本的貼圖?


看來好像期待PS3版的比較好了...(只要小島他們不要腦袋發熱突然想把EVA的貼圖也換掉就好...嗚嗚嗚T__T)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