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在十月二日即將在英國倫敦舉辦Rapunzel的加冕活動,
主要是慶祝Rapzunel在那天正式加入Disney Princess的一員,
而這幾天Disney官方也陸續公開幾張Rapuznel到達英國的行蹤:
星期一:Salt Tower at the Tower of London
 

星期二:Covent Garden


星期三: Tower Bridge on the Thames River(人終於現身了!!XD)
 

星期四:In front of Nelson’s Column in 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之前HP7首映活動也在那嘛)


星期五:On Westminster Bridge by Big Ben
 


加冕當天將會在Kensington Palace舉行遊行等慶祝活動,我個人好奇的是當天會不會有新衣服(爆)
會不會很乾脆的跟之前冰上世界的用同樣的設計啊...?


===
10/2更新:
 

加冕當天以前的公主們都在前面搭馬車開道,但是一直到Jasmine都有自己一台, 
Pocahontas跟Mulan卻是兩個人一台...這是人氣差別待遇嗎Q口Q
還有Rapunzel穿的衣服是平常的衣服...
之前拍自家小女生唱歌的影片上傳活動的獎品也只是跟Rapuznel見面(這不是跟各大樂園裡一樣!!),
真是有夠誰得的活動orz
而且美國的Disney Princess官網居然還只做了一半
連那個桌布下載還是十年如一日的超低畫質,看了真的覺得現在是2011年嗎( ̄□ ̄;)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