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一整面沒有提到寶塚了,結果還寫這種東西真是對不起...

身為一個不化妝又是顏色控的阿宅來說,指甲油這種東西大概是用了最能馬上自HIGH的彩妝品吧(爆)
化了妝自己又看不到,頂多嚇死爽到別人,指甲油擦了自己就可以看了心情好(喂)
不過我的甲面是屬於非常小剪太短又容易髒的麻煩類型,
所以我通常會把指甲留的不錯長再來擦,看起來比較爽也(喂)

雖然買過的指甲油數量已經是各種球隊都可以組了(掩面),但是有拍留下屍體的還真的是少之又少orz
普通的cream系因為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驚悚所以來放幾張我最近喜歡的亮片們ヽ(°▽、°)

這是前陣子某一天心情不好衝動敗家的產物,Lippmann的Glitter in the air,
雖然可愛到很想囤第二支不過........orz||||||
是粉白色半透明底油配上天藍色跟鮭魚粉紅色的亮片,整體擦完會偏淺藍色,大概有點顯黑BUT我還是愛它(喂)

Lippmann的賣點大亮片系列我個人覺得這支最特別,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這隻要擦到夠顯色大概要4~5層,消得有點快...゚(゚´Д`゚)゚


其實擦了覺得顯我手黃之外並沒有顯白到的Orly Fowl Play,買的原因是被那個不規則亮片迷惑了(爆)
是半透明的深紫色底油配不規則的五彩細薄亮片,會隨角度不同看起來會偏紅或是綠。


近拍,當初是因為大罐的賣完了所以買小罐,
真的試過之後覺得還好沒有買到大罐的,不然這個擦上去之後不太得我心的會不曉得用到民國幾年...
皮膚白又不黃的人擦起來應該很美吧(我是超級黃手人orz)



再來這個Orly Ingenue其實是我妹買的(爆),但是她擦了之後不是很愛所以接收了,
這罐很微妙,自己擦上去不會特別覺得很美,不過別人在旁邊看會覺得漂亮的顏色(莫名其妙)
顏色是紫紅色的透明底油配上超~級~多~超~級~閃~亮~的金粉,
所以其實正面看感覺根本就是閃瞎人的金色...(爆)


當初我妹擦的時候我覺得顏色很美,不過她覺得微妙;
我擦的時候我妹覺得顏色很美,我自己看覺得微妙(是怎樣!),不過的確是很美的顏色啦。
拍起來都沒有拍出那種像燙金布料一樣的光澤,可惜。

最早其實我妹是被OPI的It's my year燒到,不曉得跟這款有差多少。

對了這篇沒寫OPI或ESSIE相關不是因為我沒買過而是最近這兩家厭倦中(毆)
最近愛的是難卸的半死這兩家又不愛出的亮片閃死人系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