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有點久才買到orz

其實只是想先寫一下CD裡收的Christine第一次掀掉Phantom面具的那段,
Phantom狂罵Christine的地方是另外錄再去剪接的版本,不是現場(轉播版),
雖然現場Ramin唱得很狂暴幾乎不是在唱,但是另外錄的感覺又太冷靜了有點微妙啊...
(啊...仔細一聽發現最後Phantom把頭紗戴到Christine頭上那小段也是另外錄的)
還有其實很多地方留了太多空白時間沒剪,大家要聽那麼多拍手聲要幹嘛啊?
但Magic Lasso那首居然Giry太太聲音才剛結束就馬上剪歌了?!咦?!
最後面不想讓SB大嬸出醜(喂)剪掉的POTO也超隨便的就剪掉,
那乾脆連前面ALW的致詞跟無聊的拍手聲也一起剪掉嘛,真不曉得真正好他們的剪歌標準在哪... 

對了,為了要放進Walkman裡聽所以放到Media Player裡轉檔,
但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第二片只要放進電腦裡我的Media Player就會死當,
最後解決辦法居然是開$ony的Media Go放幾秒音樂之後再打開Media Player,
Media Player才會神奇的正常回來讀到CD...這是什麼神秘現象啊........
害我差點想去把CD拿去退.......orz

===
心血來潮看了一下這個音樂劇分類以前我到底寫了什麼,結果每一篇好像都是在狂罵ALW(甚至連我討厭了十幾年的飯桶也沒罵那麼多耶)(爆),而且更慘的是我發現ALW講了那麼多年連愛到不會死都要映像化了當年說要拍還給Glenn Close跟Hugh Jackman演的日落大道電影版卻還連個影子都沒有!!!
最最最慘的是連Hugh都要去演尚萬強了啊!!!!!!幹!!!(喂)
搞不好哪天小島真的拍成MGS電影版的時候ALW已經駕鶴西歸(喂)然後日落大道還沒個屁啊........

對,老子就是超不爽那些已經有了Hugh去演尚萬強還在靠夭的LM飯,
老子當了快二十年的ALW飯就是等不到他把好作品映像化還是好CAST啊(恨)
(POTO的25週年版不管有多棒還是絕對補不回電影版的破壞力的啊靠)

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當年嫌AB想演Phantom這件事好奢侈。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