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無法翻唱的歌,不可以出的CD,以及絕對不能給他們唱歌的聲優。
http://www.disney.co.jp/records/disneydating/
從友人小徹家看到的,Disney也來出聲優騙錢CD,
不得不講一下這十首裡我有九首是熟的,所以聽到這個編曲水準讓我好幾首傻掉啊 囧
不知道原本英文版是什麼歌的可以看一下這對照:

01.You Can Fly! (Peter Pan 小飛俠) -- 神谷浩史
02.A Whole New World (Aladdin 阿拉丁) -- 鈴村健一
03.Bibbidi-Bobbidi-Boo (Cinderella 仙履奇緣) -- 福山潤
04.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 -- 櫻井孝宏
05.One Jump Ahead (Aladdin 阿拉丁) -- 杉田智和
06.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 綠川光
07.Once Upon a Dream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 -- 森川智之
08.Go the Distance (Hercules 大力士) -- 關智一
09.Under the Sea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 入野自由
10.Circle of Life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 山寺宏一

我個人認為這個是讓人有倒吃甘蔗感的排列(喂)
編曲只有Under the Sea是原本的,其他都微妙到不行,尤其是Once Upon a Dream完全是別首歌啊wwwwwwww
不過我很意外大力士以冷門度那麼高居然會有歌被選,大概就跟杉田居然在裡面讓我意外(喂)
但是綠川的歌唱力還是第一次讓我強烈的感受到那麼有問題........(抖)

雖然這樣惡口但還是要說一句公道話啦,除了幾個歌唱力有問題的外,
幾首其實唱得真的還算不錯,只是這個編曲真是太廉價了啊,都請這麼豪華的CAST來唱了弄好一點不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