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應景一下(喂)
前兩天有好心友人的幫忙下終於看到REON!!的稽古場影片了,
沒想到柚子居然又有把頭髮再染金而且還接髮,看來可以期待羅密歐再來(*´д`;)…
雖然稽古場上沒有梳好頭髮的正面還蠻好笑的...........orz

話說REON!!本身的話我自己是有一點點擔心大介最近爆發的女役狂熱,
前陣子看了也是他老兄做蘭TOMU的RISING!!,
覺得是分開每段來看都還不錯,但是整體因為什麼元素都東來一點西來一點就有點不知重點在哪,
而且有必要每一段都要來一個女役才甘心嗎!!!(抱頭慘叫)
身為娘役飯的我看得心情好複雜啊嗚嗚嗚.....
REON!!的稽古場看起來還蠻像RISING!!的充滿女役跟瘋狂粉絲追星場面,
害我現在非常擔心我們到底有沒有辦法看到CHIENENE小倆口放閃光啊...T___T;;;

好吧,沒有過高的期待總是在看到實物的時候比較不會失望對吧。(自我安慰)

順便講一下之前的小吊飾已經去下單了,大概一星期內可以做出來,請期待XD(真的有人期待嗎)

話說這次抽選的キューピー是穿著白色的獅子裝旁邊寫ガオー讓我一直想起梅藝旁邊的每日放送廣告啊(汗)


明日はやっと「REON!!」の初日だ! \_(^◇^)_/\(*^^*)/ おめでとっ!
女役は多いみたいちょっと心配ですが、ちえさんと組子達を信じ、きっといい舞台になります! 
今日は時間がないから日本語バージョン(?)はここまで。お休みなさい✩

この前の木札根付ストラップは多分一週間で出来上がりますので、ご期待し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