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完這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就連續在電視上轉到相關人士的片子啊!!
像是要去演馬留斯的那位的片子啦還有什麼巴樂特跟瘋狂理髮師,
昨天還前天播的蝙蝠俠裡有Hairspray的前巴爾的摩小姐跟Tracy爸爸(原來他們不是第一次對決...),
今天HBO更是從凡赫辛一路播到傳說中IMDB只有3.6分喬舒馬克導的蝙蝠俠(裡面集結了喬治克隆尼/州長/烏瑪舒曼居然還可以那麼囧...)之外,等下就要開始來播RENT了XD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只是想來叫大家可以開電視看RENT....
(而且HBO的翻譯不是臺灣上映跟DVD版的翻譯,看了一下發現非常正常!!!大推!
 只不過到了F言葉就會被剪掉...那波西米亞生活那首還能看嗎XD|||||←結果只有Maureen的屁股跟最後被剪...
 然後I will cover you整段被剪,那這樣後面的Take me or leave me應該也兇多吉少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