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megei.com/schedule/258/
Lea Salonga!!!Ramin Karimloo!!!!Sierra Boggess!!!!!(城田就算了)(喂)
有這種豪華CAST真的會覺得城田你居然可以把名字寫在Sierra前面沒天理啊(喂)
好歹人家還是小美人魚音樂劇首演Ariel、POTO25週年的Christine來著.......

更另人抓狂的是連Lea都要去啊啊啊啊天啊這怎麼可以那麼豪華(亂轉)
想到她要唱Miss Saigon的曲子就覺得超感動耶T__T

這時間還可以對上星組茱羅記啊啊啊怎麼辦好想衝喔(折手指)
可惡超羨慕日本的音樂劇飯...............T___T

(註:
Lea Salonga:
以音樂劇西貢小姐的女主角Kim首演版、悲慘世界的Eponine聞名,
也是Disney的阿拉丁的公主Jasmine和花木蘭Mulan的歌唱配音。

Ramin Karimloo:
ALW的歌劇魅影之愛到死不了首演Phantom,和歌劇魅影25週年版Phantom,
雖然我很討厭愛到死不了這個大爛續作,但是Ramin的25週年的Phantom真的很棒。

Sierra Boggess:
在拉斯維加斯演出歌劇魅影的女主角Christine成名,
之後在Disney的小美人魚音樂劇版得到首演女主角Ariel的機會,
後來也在愛到死不了裡首演Christine,歌劇魅影25週年版時的Christine也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