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難得的在GRAPH發售兩天後就拿到書了(前兩個月都等過一星期...-__-),
會買下去的理由應該就是這個臺灣公演特集吧,大概就是問一下大家對於臺灣公演的想法跟目標之類,
不過說老實話對飯來說主要還是那個一定要帶什麼東西來臺灣的問題比較有趣吧XD
之前有看日本那邊說帶布娃娃的人壓倒性多數,不過下級生說要帶相機跟攝影機的感覺上還比較多耶...
聽說台灣冷氣很強要帶保暖的同學害我好想吐槽你們日本冷氣分明開得比臺灣還兇猛啊!!!!
( ↑在日本被吹到頭痛去吐過的人感想)

話說有沒有人發現特集裡的照片,CHIENENE戴的項鍊應該是買同一家的"R"跟"N"啊XD

另外這本讓我看到七八年來第一看到的小麗沒綁頭髮照嚇死我也,
我個人分辨她跟小蘭的方式就是小蘭臉比較寬聲音比較好、小麗臉長聲音比較破,
小蘭還蠻常看她放頭髮下來,小麗我從對她有印象開始就沒看過她把頭髮放下來啊啊啊 囧
(看起來居然有七分像ふづき美世真是太不科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