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理事長真不好當啊  
我實在不曉得i-bxxx這家公關公司到底收了錢在幹嘛,
之前抄來抄去不想追究就算了,
請部落客寫文還把小林公一理事長跟藤井大介老師都當生徒寫進演出者裡
我真的很想問你們到底付那些部落客多少錢寫這些錯誤百出的東西?
(之前另一個還是全篇COPY維基百科的啊好好賺喔)

我想管理的人看到一定會想我也是領死薪水的我們這些笨蛋粉屍靠夭個屁,
但是我想說你領薪水寫這種東西想要騙我們粉屍們領的死薪水也做有誠意一點,
前幾天希默那篇感覺根本就是故意被黑的,人家雖然照片沒仿得夠像chiharu大叔幫柚子化的,
好歹你們也放人家好一點的照片,根本就是在害人嘛。

我妹:難怪哈姆會爆瘦,原來是為了臺灣公演初舞台啊wwww(激誤)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