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是來曬大臉妖的時間,不喜歡COS跟濃妝人請迴避m(__)m



因為自己的照片太敗所以拖著朋友一起下水照(喂)
千月的火球公主好萌萌\\=w=//


好吧這其實是為什麼我們會遇到柚子的原因啦orz

看完寶塚版楚留香之後一開始只覺得劇本改得不錯也很有趣,
在看了更多次之後發現有些小細節就被感動到非常喜歡,
大概有底下這幾段:

1. 楚留香在告訴石繡雲自己也曾是孤兒的段落
柚子在這段有越演越投入,講台詞的節拍一開始大概是「実は私は孤児だった」一句唸完變成放慢更投入感情的「実は私は…孤児だった」演法,在千秋樂那天看著ことちゃん大哭(她也是每場越哭越投入啊)然後我也噴淚了orz
是的柚子在每場有越來越進化了啊T___T

2. 大宙之愛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NENE跟SAYUMI的感情戲,雖然...SAYUMI這次的妝我覺得有點奇怪(汗)
NENE在柚子解說案情的表情從原本得意→惱羞成怒→開打之後又急又氣→聽到薛斌可以為自己捨命的淚崩的地方我也很感動T__T
然後在楚留香正在偷髮簪的時候SAYUMI跟NENE的雙人舞也有悲劇後的幸福眼神啊T__T(到底在講什麼)

3. 流れる星のように
這歌詞超犯規,其實仔細看歌詞裡寫重覆著與數千人相遇又離別什麼的,完全是為柚子這個寶塚海外公演最高記錄保持者寫的啊T__T!!!!
於是在千秋樂那天柚子唱完這首歌就跟我妹兩個人哭到像神經病一樣停不下來還嚇到跑來找我們的日本飯orz
(我們在大哭的時候還聽到後面兩個女生在說楚留香很好笑,聽得我更覺得自己真的是大笨蛋來著)

因為太感動太喜歡(我很認真T_T),於是決定跟老妹兩個人衝了(喂)
於是千秋樂隔天累斃掛病號,想說有時間順便就去永樂先去漁獵布料,
去完之後就不小心去完永樂在附近的下午茶店遇到柚子了
(是的那家店離他們的飯店不近啊啊啊)
不過託這件事的福我對臺灣公演的相思病被治癒了啊\\=w=//(喂)


好總之決定要跳坑之後開始準備要做才發現活動只剩一星期了(抖)
而且正好碰上CHIENENE就任四週年,想說為了記念(有夠扭曲)於是決定這場活動要出,
然後兵荒馬亂又要上班熬夜兩天終於跟我妹倆都做完衣服,
不過像什麼髮飾跟項鍊的細節之類的可能得之後再補完了T__T


是說妝不意外的又失敗,假髮太重照片都像無脖熊,所以只曬一張上面的(逃)
有空再補完重拍吧T__T


可惡下巴太長T_T 雖然這張才看得到衣服跟假髮,但是因為在躲雨所以很蠢...
實在沒想到COS十三年出第一個中國物居然會是寶塚的中國物,
而且還是以前那個做出床前明月光腰帶(請參見愛燃える)的有村淳設計的...-__-
看似很簡單結果做到我快吐血而亡,我討厭做中國物T___T


話說意外會場上認出來是出塚版楚留香的人意外不少,
順便鄉野調查了一下發現去看完戲之後雖然很喜歡但發現不知道該怎麼寶塚入門的人也有,
說起來寶塚臺灣公演前真的是沒想好配套措施只有叫大家去日本看真是太失策啦,
雖然公視播了哈布斯堡的寶劍但是這齣我覺得完全沒推廣作用啊(還是看太多戲標準變高了?),
而且在那個時候播對於看完真正生舞台的人一點幫助也沒有啊...=w=||||
嘛還是老話一句推廣方向不對啦=_=


總之我狂飆的2013年4月終於結束啦T__T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